能“掰弯”的手机,能成为三星反击华为的利器吗?

近年来,全面屏手机开始兴起,让用户在视觉和体验上都上了几个层次,人民开始探索,除了全面屏,还有怎样的屏幕创新方案呢?

其实早在全面屏兴起之前,中兴就眼光独到,推出过一款手机,叫做中兴天机 Axon M,这个手机有什么特点呢?话不多说,上图!

如你所见,这款手机有两块屏幕,你可以折起来,也可以张开,张开时,有多种模式,可以显示相同的画面,也可以变成一个大屏合作显示,也可以分开处理不同任务,但是这始终是两块屏幕,无法做到无缝贴合,看起来会非常别扭,使得这款手机并不是很成功。

众所周知,三星在屏幕上的功夫登峰造极,而最近,又曝光了三星Galaxy X柔性屏概念手机,毫无疑问,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它的屏幕。这款手机支持180度全角度弯折。折叠后的屏幕尺寸是6.3英寸。打开后平放,屏幕尺寸就达到了12.6英寸,堪比一台小型的笔记本电脑。这可不是像中兴一样的两块分开的屏幕,而是一整块可以弯曲的屏幕,可玩性大大提高,使用起来因为是一整块屏幕,也更加舒适自然。

屏幕的轴承,使用的是全新钛镁合金技术,既坚固又牢靠,而且很耐用。而且三星也针对了,折叠柔性屏手机,在系统上做了一定的优化。当手机不完全打开,而是处于一个钝角的翻折状态时,下方屏幕会根据运行的app应用而做出一定的变化。例如在微信聊天界面中,下方屏幕将会变成一个全键盘,而当你在进行游戏中,下方屏幕就会根据游戏的内容而做出改变,比如增加小地图和触控按钮。

性能方面,根据消息称,全新的三星Galaxy X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支持5G信号。而且由于可以转换为平板模式,因此这款手机的定位,会倾向于大容量内存。据消息称,这款三星柔性屏手机将会搭载10GB运存和1TB的内部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也会大幅提升,预计能达到6500mAh的容量。

看来这将又是三星阻击华为的一大利器,也足够惊艳。对于这款手机,小咩咩很是期待,大家怎么看呢?欢迎留言交流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