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大连金普新区管委会李光副主任一行莅临上海智笔调研指导

12月18日下午,大连金普新区管管委会副主任李光、对内经济合作处处长李想、经济合作处刘浩坤等一行莅临我公司调研指导,我公司对各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大连金普新区管管委会副主任李光(左三)、对内经济合作处处长李想(右一)等一行莅临我公司调研指导

上海智笔是天帷控股在沪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之一,依托于上海同济大学,是上海地区BIM技术的践行者。作为天帷集团战略布局中的关键一员,在技术研发与创新上发挥桥头堡作用。

大连金普新区经国务院批准于2014年6月23日成立,是全国第十个、东北地区第一个国家级新区,也是目前全国18个国家级新区中陆域面积最大的新区;辖区总面积2299平方公里,是大连市对外开放的最前沿和新兴产业核心集聚地,也是招商引资工作的核心区。

交流中,技术负责人张积慧首先介绍了我公司成立以来近三年,一直致力于BIM集成技术有现代化城市建设和管理当中的发展应用,通过不断发展和沉淀,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并结合公司已实践项目-----水质监测站中BIM的大数据应用、人和移动房屋中BIM与GIS动画结合、BIM管理平台进行重点讲解,阐述了BIM技术在施工、运维、多媒体动画、智慧水务等方面的研究,极大展示了公司技术实力,得到对方高度认可。

我司技术负责人张积慧演示公司所参与项目

同济研究院院长助理李晓喆演示与上海智笔合作项目

随后,由办公室主任王洋进一步介绍集团人才规模和人才储备,公司国内外整体布局以及发展态势。同时公司BIM在城市智慧停车、智慧水务以及城市综合管廊和地下综合管网等方面领域应用,着重介绍了集团公司自主研发的另一项核心发展领域“帷幄城市级静态交通大数据平台”即将落户上海浦东新区。

上海智笔综合办主任王洋介绍公司集团历程

会后,在上海智笔办公室主任的陪同下,到达同济大学进行了参观,同济大学创新与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广斌教授热情地接待,会议交流中肯定了上海智笔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技术实力,进一步阐述BIM发展的必然趋势,不仅是对建筑业技术的改变,更是对思维、组织流程、语言表达方式的再造,相信BIM的变革是具有突破性和颠覆性的。

经济合作处刘浩坤(左一)、对内经济合作处处长李想(左二)、同济研究院院长助理李晓喆(左三)、大连金普新区管管委会副主任李光(左四)、同济大学创新与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广斌教授(右四)

李主任对公司与同济大学的紧密合作称赞,他非常关心在大连金普新区实现智慧产业园以及BIM高端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希望通过利用我公司国内外前沿的技术优势、“城市静态交通”和“城市建筑大数据”平台优势,依托华中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上海同济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等高校优势,进一步探讨政府、企业、院教三方的合作;希望公司可以尽快落户大连金普新区, 为大连智慧城市建设中提供相关配套服务,开创新的亮点,并为双方后续合作提供可持续发展空间。

同济大学创新与发展研究院院长王广斌教授热情地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