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不愿被检查随身物品 横躺在超市门口不走

2018年12月20日,重庆渝中。有市民在黄沙溪一超市看见,一名中年妇女拒绝收银员的检查,竟坐在地上耍浑。这滑稽又尴尬的一幕被目击市民拍下。

“我本来打算去这家超市买点生活用品,没想到就看见这个大妈坐在地上耍浑。”目击市民解释说:“我听旁边的人说,是因为这个大妈进超市没有打封条,出超市又买了类似的商品,超市收银员提出要查看一下她的随身物品,没想到她就不愿意了。” 另一名目击市民不理解该妇女的行为,无奈地说:“也不知道她怎么这么不讲理,其实给收银员看一下就完事了,非要闹得这么难看。”

从现场图片上可以看到,一名身穿深色毛衣、豹纹长裤的中年妇女横躺在地上,一副气势汹汹的样子。

有网友看后评论到:“有什么事情好好说嘛,如果是误会说清楚就可以了。”小编要在这里呼吁大家,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要在公共场合做一些不合时宜的事。

对此,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