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旭旭宝宝亲测时空裂缝爆率,这些武器有望,防具类就别想了!

其实时空出的时候确实两个毕业,小号一发武器毕业。可是4天后旭旭宝宝都说了掉率已经确定调低了也得到确认,因为刚出的时候数据部掉率填高了10个百分比,那天我也掉了8个也是玩这么久最多一次,后来光头1.2个打发我了已经!

氪金是唯一提高出货率的方法,我小号帕拉丁在裂缝到目前刷了将近三千票,世界的支点毕业了,防具能用的有两个90肩甲+天域上装,最多的试过一条疲劳8个史诗 ,加起来应该有将近二十个史诗了吧!小号脸真特么白。

时空裂缝也就刚出来的时候爆率高,现在基本都稳定了,满pl一ss我都经历过,所以我现在并不觉得时空爆率高。光头广场还能见见加百利呢!这概率的东西没法说,偶尔我一天出五个,偶尔一天不出一个。你有办法?概率么。我平常就是时空裂缝刷刷。出了接着打,不出换广场,都不出就搬砖去了。

不过时空爆ss武器最J8多,我大红狗支点圣剑无用三一阴剑天从云还有别的一大堆武器都是在时空爆的还有一把光剑手搓。从来没看到妖刀村正的影子更别想衣服了之类的东西了。现在还穿套兰总拿把支点,圣剑。

喜欢时空裂缝完全是因为想凑个整,3个狗眼正好10把,出不出什么的我觉得主要还是看脸,打哪无所谓!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