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4》:你知道三百六十行,行行有奇人吗?

身份系统是《仙剑奇侠传4》手游中的一大特色,有了这样一个系统,玩家就可以在游戏中畅游六界,解锁不同的游戏姿势。不过本大侠要说的是,虽然六界身份众多,但是玩家因为门派的不同,解锁不同的身份对自己的影响也不相同。下面就让本大侠来带大家看一看,究竟身份系统和玩家门派之间有什么关系吧!

身份系统中有许多重身份,这些身份都需要玩家有一定的机缘后才会解锁。在身份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共有六界,目前只有人界和仙界的身份系统是开启的。解锁一个身份之后,玩家将会拥有这个身份所带来的好处。比如玩家开启药师身份之后就会学会炼丹,练出来的丹药还可以增加自己和队友的各项属性效果;开启厨师身份之后就可以下厨做出菜肴,玩家吃了之后就可以给自己附加一些增益效果;开启乞丐身份后玩家还可以向其他玩家讨要银两,非常有趣。可以说身份系统是一个非常实用也非常有意思的系统。

开启身份系统没有特殊的限制,只要玩家能够达到解锁的条件,就可以开启相应的身份。不过,对于五个门派来说,不同的门派开启不同的身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根据本大侠多年行走江湖的经验来看,药师身份是最适合鬼炼小姐姐;厨师身份最适合天罡小哥哥;乞丐身份最适合蜀山大侠;探宝客身份最适合琼华派;而舞者身份当然是非蓬莱小姐姐莫属啦!这些可不是本大侠信口胡说,都是有根据的!下面就给大家解释一下本大侠为何有如此依据!

第一:因为药师身份可以炼丹和制香,这两个东西都可以增加鬼炼小姐姐的暴击、命中等属性,还能给她附带一些增益状态。更为难得的是,这些东西有一部分是可以增加队伍中所有队员属性的,这就让鬼炼小姐姐更加受欢迎,行走江湖再也不孤单。

第二:厨师身份可以制作出来各种菜肴,这些可以增加玩家自身的各项属性,以防御为主的天罡小哥哥服用后可以让自己的防御实力更强。

第三:作为一个云游四海、锄强扶弱的蜀山,身上必定没有多余的钱财,因为都被他施舍出去了,所以在穷困之际,可以化身乞丐来讨些银钱是最适合的了!

第四:琼华门派因为有韩菱纱这样的大盗加入,寻龙探宝是必不可少的,所以琼华派最应该开启的就是探宝客身份啦。

第五:蓬莱小姐姐的姿态和外装是所有门派中最漂亮的,穿得美美地跳舞的舞者才最赏心悦目,所以她最适合舞者身份啦。

以上就是本大侠对各个门派的见解了!并且身份系统中还有着许多的身份,会逐渐解锁,届时也将会有更多的选择。不过各门派究竟适合什么身份还是会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心思玲珑的你觉得该怎样搭配才最合适呢?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