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驾到!天津动物园将再引进一只大熊猫

12月21日,记者从天津动物园获悉,该园将于近日再引进一只大熊猫,届时天津将同时拥有两只大熊猫。 这只新引进的熊猫名叫“格格”,雌性,15岁,出生于2003年9月6日,来自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预计下周“格格”将启程踏上赴津旅程,开启一段崭新的生活。

2015年,天津动物园引进了首只雌性大熊猫“喜乐”,成为园里当之无愧的“明星”宝贝。格格的到来,将结束“喜乐”的独居生活。“喜乐”就要有伴儿了。

天津动物园熊猫“喜乐”

据悉,天津动物园从1980年元月正式开放时起,就开始展出大熊猫。当时,熊猫馆共饲养了4只,其中“蓉蓉”和“寨寨”还于1981年在日本举办的世界博览会亮相。这4只熊猫中“寨寨”寿命最长,于1999年去世。兰尼尔是在天津动物园安家的第5只大熊猫,2009年3月,在天津生活了10年后,年近三十的“兰尼尔”去世。随后,天津动物园还接待过来自北京动物园的大熊猫“永永”和来自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的“彤彤”。算起来,格格将成为入住天津动物园的第9只大熊猫。(津云新闻记者 段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