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大神一把镰刀闯天涯!如此犀利的操作,请收下我的膝盖

我们知道,在刺激战场游戏中,刚进入游戏的前几分钟是十分重要的,玩家们需要仔细搜索,争取在最快得的时间内找到枪支,只要这样,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敌人时,才有把握先手将敌人击倒,不然的话,落地成盒的将很有可能是你!当然,如果是大神玩家的话,则另当别论,你见过一把镰刀闯天涯的吗?今天就带你见识一下!

上文提到的大神玩家,不是别人,正是我们熟悉的虎牙人气主播不求人。最近,不求人在直播过程中,游戏前期仅凭一把镰刀,将敌人甩的团团转,打看看大神的基本操作吧!

上图我们可以看到,不求人降落的地方,周围险象环生,四周都是正在降落的敌人,见状不求人调侃道:你们给点面子,人少一点!

不求人尽管操控降落伞早早进入房区,但无奈狼多肉少,等进入房间时,只捡到一把镰刀,此时,要是换成一般玩家的话,早就三十六计走为上计,逃之夭夭了。

不求人却丝毫没有退缩的意思,即使手拿一把镰刀,仍旧四处寻找敌人,看见敌人后,拿着一把镰刀就可以干架,不求人一边灵活跳动躲避敌人的射击,一边寻找时机找机会下手,最后,硬是将手枪在手的一名敌人甩的团团转。

将上面的敌人"调戏"一番后,不求人继续开始拿着镰刀征伐,这个时候大部分敌人已经捡到了主武器,求教官在直播间调侃道:不慌,我们还是副武器的啊!

转角遇到爱!不求人在路过一个墙角时,刚好跟一名手拿散弹枪的敌人发生了一波邂逅,玩过散弹枪的小伙伴应该知道,这把枪近距离作战威力巨大,打中敌人的话,最多两枪毙命,但缺点就是弹速慢,容错率低,面对不求人这样“狡猾”的玩家,这名敌人一梭子弹下去,不求人不仅安然无恙,还实现了反杀。

小伙伴们,你们有过一把镰刀闯天涯的经历吗?给我们说说你的故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