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鬼区炼妖大叔产出全区个性召唤兽, 69级土豪排队都买不到

近日有网友发现一个鬼区出现了一个炼妖的大叔,作为梦幻西游的老玩家,如今还在坚持玩梦幻西游,已经没有了当年那种追求比武名次的时候,如今这个梦幻西游大叔每天上线就是炼妖,跟其他人不同,别人炼妖都是须弥持国加童子,大叔炼妖的时候都是须弥持国加巨蛙、大海龟、树怪和狐狸精这样的。

像这种须弥花妖,在火区里面都会成为69级大爷日常任务拿出来秀的召唤兽,在鬼区里面,这样的具有特色的4技能须弥花妖就成为土豪玩家喜爱的对象,炼妖的人并没有打全红,在鬼区,蓝书个性须弥都可以卖到6000万梦幻币以上,成本的话,花妖练到30级成本30万梦幻币,一个带须弥的持国350万梦幻币。

这只巨蛙已经被69级玩家升级带到了119级,随着等级的提升,这样的巨蛙价值已经降低很多,3个技能带高级魔之心的泰山压顶巨蛙,在79级或者69级的时候,这只巨蛙有人开出一亿梦幻币,如今等级提升到119级,网友估计5000万梦幻币左右。

一个26级的须弥狐狸精,刚刚合成没有多久,拥有高级魔之心、水攻、法术暴击和地狱烈火,不追求全红技能的话,这只狐狸精完全可以快速升级到69级给59土豪玩家使用,进阶狐狸精染色后的观赏效果非常的好,这样的一只个性狐狸精,有网友觉得1亿梦幻币都不算多

有很多人觉得大叔合成的召唤兽虽然属于个性召唤兽,但是资质都不好,甚至有人说是破烂,但是大叔表示,花妖别人最高的出了1.3亿梦幻币,雨师出了6000万梦幻币,小龙女出了9000万梦幻币,这种价格如果还算是破烂,那么什么样的个性宠物才算好呢?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