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雪地地图今日上线,不想再当伏地魔,却变成了盒子精!

刺激战场的雪地地图,终于要上线了,在今天12点,雪地地图将会解锁。对于正式服的小伙伴来说,这样的消息还是极好的。有不少小伙伴,都在摩拳擦掌,想在雪地地图中成功吃鸡了。

小编自然也是抱有这样的想法,于是决定从今天起,抛弃伏地魔的做法,开局就跳激烈的地方,宁可开局就战死,也不苟活到最后做伏地魔。于是,抱着这种想法的小编,从伏地魔成为了一个盒子精,硬是把刺激战场,玩成了跳伞模拟器。

后面,小编还发现,变成盒子精还不是最惨的,最惨的应该是快递员。好几次,小编都跳了物资丰富的地方,结果没人来,于是一番搜寻之后,发现离安全区很远还找不到车,于是小编变成了长跑快递员。

一场游戏,有大半的时间都是在长跑中度过,只为给人送上物资满满的快递,这样的操作感觉比盒子精更惨。盒子精起码开局还有激烈的战斗,而快递员的游戏只有长跑!

那么,小伙伴们在刺激战场中,喜欢当伏地魔,还是快递员或者盒子精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