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版本!边路头铁打法,老玩家分享宫本超细节内容,附详细攻略

首先介绍一下,我是s4到现在的老玩家,每个赛季都王者。经历了老宫本重做,重做宫本被削(怀念那个剑气能击飞,开大加移速的宫本),宫本每个赛季都有用来上分。尤其这赛季射手回暖,鲁班后羿的强势,宫本现在拿出来上分也是不错的选择。先说铭文:4夺萃6狩猎10鹰眼10祸源。铭文解释:不用隐匿用狩猎是为了强化平a手感更好。夺萃为了续航。宫本由于有二技能的小护盾,基本无伤打野。前期大招真空期时就刷野刷兵吸血+减CD。经过楼主多次调试认为4夺萃的吸血节奏最好。能够让宫本前期大招打团-残血刷怪吸血减CD-刚好吸满血大又好了的节奏。

用祸源不用无双是因为宫本首要任务切脆皮,只要出暴击就必死了,过多的暴击效果属于溢出伤害,没必要。无双更适合射手。出装:护甲鞋,黑切,宗师,无尽,破军,名刀。解释:基本是很常规的输出流宫本出装。护甲鞋不用韧性鞋是为了对抗射手和边路战士更占优势(千万别小看这点防御加成,边路皇城pk时非常有用)。对面有4个肉战时,或者掏出什么黑科技反甲鲁班时,黑切换破甲。技能:优先闪现。可选斩杀,狂暴。

召唤师技能解释:闪现宫本偏后期,后期可以闪现大强开秒脆皮。前期对拼则缺点伤害。斩杀和狂暴前期优势较大,伤害高,但后期很难大到一个足够猥琐的鲁班。要明确自己定位。宫本是一个偏中后期的英雄。前期切脆皮稳妥的,杨戬木兰之流最好,后期切脆皮最稳妥的,宫本比他们更好。操作细节详解:基础连招3a1a2a大家都会。这里说点非常进阶的细节。1,大招飞天时有无敌效果,能躲避技能反打避免伤害。举个例子:钟无艳二技能锤下去的瞬间交大,那可露露飞天落地的瞬间交大,在雅典娜大招炸裂之前交大,和吕布站撸等吕布大招未落地时交大,等等。

2,鲁班的扫射和大小姐1技能强化平a再之后的平a是不能用剑气挡掉的,个人认为这是一个天美一直没有修复的bug。3,留意对面脆皮的装备和召唤师技能,有金身的,落地可以等一下,先不着急交技能。有名刀的记得要多a几下。4,打野刷大招cd时,剑气最好故意放空,这样野怪不容易死多刷几次强化普攻多减cd。5,对面如果是边路香香马克带净化,或者会用二技能解控的狄仁杰,连招要改为3a2a1a。因为落地放1技能的话剑气很容易打空。

6,伤害预估:4级宫本一套(3a1a2a)脆皮射手 剩1-2格血量左右。出完黑切的宫本 3a1a2a加2-3下平a能秒脆皮射手。这是最好直接走过去大招起手或者闪现大,不要2技能位移过去放大,落地没有2a伤害不够对方能够逃走(这里可以看到,如果带斩杀或者狂暴,前期有多凶)黑切+宗师的宫本3a1a2a刚刚好秒掉脆皮射手,或者2过去3a1aaaa收掉。(这时才可以2过去放大)法师要多加2 3下平a(法师一般比射手肉一点点)黑切+宗师+无尽的宫本,脆皮输出全部3a1a秒,脆皮战士(无肉装的输出战士)3a1a2a秒。黑切+宗师+无尽+破军的宫本:出暴击的话脆皮3a直接秒了,肉一点的3a1,省一个平a更快逃出战场。

7,大招大错人的补救办法。首先建议开头像锁定和轮盘施法。实在不小心大了个肉可以大闪,也就是先大再闪到脆皮身边,这样少了击飞效果,但大招的伤害依然会受到。8,边路战士皇城pk指南。宫本边路对战士的话对抗还是偏弱势的,但可以用操作弥补部分弱势。下面大概讲一下对各种边路的要点。重型坦克:夏侯淳,项羽,白起,程咬金之类。耗不过+打不过。猥琐收线发育,不要大他们浪费大招。

战士:达摩 :多次实测认为,不被上墙宫本能丝血打赢达摩,被上墙的话达摩赢。注意在开阔地带打。雅典娜 钟无艳 杨戬 :用大招躲致命技能打得过。雅典娜的大招盾,钟无艳二技能大锤(如果1a没出石化的话),杨戬的二技能等等。(打杨戬还要避开兵线打以免被他吸血)典韦 铠 老夫子 :同经济下打不过。3人都是原地站撸王的代表,纯站撸不是宫本擅长的。关羽:最好留意关羽有没有净化,关羽劈过来时用1霸体,多用1a2a消耗,大招留收割。先手大是留不住关羽的。

吕布:前期打不过,中期6-7级随便打。后期六神要用破甲弓就能打赢吕布。同样1a2a先消耗,等吕布跳大后手交大躲伤害。木兰:多次实测认为,木兰有闪现木兰稳赢赢(重剑1闪没法躲基本一半血),木兰没闪现宫本对木兰46开(闪现宫本可能留不住,斩杀或者狂暴宫本能收掉)。必须在被沉默之前交大。分两种情况:木兰没切重剑躲控,先3a1a2a打一套再说,之后绕着打躲重剑伤害,如果木兰切重1躲宫本大,落地先2走到木兰背后再打。

大概主流边路就这些吧。可以看到宫本的对抗能力还是偏弱,但切脆皮能力是接近最强的。后期木兰杨戬空一个技能随便被鲁班后羿反杀,宫本有稳定位移+锁定强控+闪大或大闪,切后能力是非常稳的。大概先想到这些。欢迎宫本信仰玩家来一起讨论。削的是宫本武藏,不变的是天下无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