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国服亚瑟终极出装,三修流打法,一个技能秒训练场韩信

在很多玩家的严重亚瑟就是一个低端局英雄,只能作为一个坦克,在队伍中承受伤害,当然从S12赛季开始,那些老亚瑟玩家开始开发亚瑟不同的打法,刺客出装的亚瑟横空出世,一套技能瞬间秒脆皮,不过这种亚瑟的容错率偏低,团战需要极高的意识很操作,但是这样的出装的亚瑟也慢慢的走进了王者局,很遗憾这个刺客出装打法的亚瑟还是不能走进高端局,不过在玩家不断的研发之下,终于研发出了一种,能抗,能打又能奶的亚瑟!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亚瑟整体的机动性,一三技能都可以产生短距离的位移,不过需要目标,而且一技能还有加速和沉默效果,很明显,亚瑟是具备成为刺客的能力,只是容错率太低,而国服第一亚瑟玩家开发的出装就解决了容错率这个问题,容错率说直白一点,就是因为操作失误,而导致英雄的直接死亡,间接导致战术执行的失败,对于亚瑟的容错率直接提高他的生存率就行,这套出装的亚瑟,从面板上看,血量高达10000+点,完全符合一个坦克的水准!

这套“三修流”的出装,包含了,输出,坦度,而且还有亚瑟回复能力!破军,面具,吸血书,就是主要的输出装备,坦度来自不死鸟和爆裂之甲,而恢复能力主要来自亚瑟的被动和大招,都知道以前有过AP流的亚瑟,瞬间回血5000+但是这套出装最高瞬间回血10000+,有图有证据,而训练场的木桩韩信在亚瑟的一个大招之下直接被秒,试想下,这个大招的伤害有多可怕!

就目前而言,能秒训练场木桩的英雄没有几个,有爆炸输出的小鲁班,娜可露露等,现在训练场的韩信又多了一种死法,这种出装的亚瑟克制了亚瑟本身所有的缺点,输出能力爆炸,坦度更是无话可说,一个大招回血10000+一个团战20000+的血量,只能用变态二字来形容,最后来说说,这个亚瑟铭文的搭配,物穿搭配法穿,毕竟打的是三修流,双穿肯定要有!

版本一直在变,打法也一直在变,一代版本一代神,每个版本都有适合上分的套路,像S12的献祭流雅典娜,S13养猪流的套路,这些都是版本衍生的产物,想要上分必须先了解下版本,当下版本适合用什么英雄上分,要是自己本命在这个版本确实上不了场,不如更换一个,实在不行,多花点时间研究一点装备和铭文上的小改动也行,其实这才是MOBA类游戏最吸引人的地方,将不可能变成可能,其实每当用逆版本英雄CARRY的时候,自己内心都有一点小小的成就感!

亚瑟本身就是一名老英雄,一个从一开始就陪伴玩家的英雄,这个英雄可以说永远都不过时,想要上分用他就行,只要你有合适的出装打法,亚瑟照样带你上王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