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婉儿五划活动还是非常简单的,1到10关攻略献上

王者荣耀最近的活动是非常之多啊,毕竟快到圣诞节了嘛,加上KPL总决赛也将要打响,自然也会在游戏中来一些活动造势了,比如这两天的婉儿五划闯关活动。

这个活动说实话还是比较简单的,不过有些没怎么玩过一笔画的小伙伴还是比较苦恼,这里就给大家发一下全部的攻略。

首先看下活动中获得文房四宝的要求,都是比较容易达成的,而奖池里面的好东西也不少,据说很容易得到改名卡,想要改名的小伙伴不能错过这个活动哦,又能节约一些钱了哈哈。下面我们从第一关开始说起吧,

第一关给大家练手的,相信没人不会吧。

有些玩家在第2关就卡住了,关键就是忘了可以走斜线,在中间到下面一排的时候来一个斜线,也是轻松达成。

第3关多了一些蓝色圈的来影响大家的视线,直接无视就行了。

第4关我们迂回走一下就行了,基本上划了一个大半圈。

第5关看上去我们离宝箱很近,但还是要走一圈才能走到。

第6关就是全斜线了,绕一圈全部连上拿宝箱。

第7关也是非常简单的,又改成全是直线了,其实只要无视那些蓝色的都很容易。

第8关是一个基本对称的图形,你们看上去像什么呢?我觉得像个瓶子哈哈。

第9关也是一条道走到黑就行了,不要忘了把左下角的百里玄策带上就行。

第10关打得太hi忘截图了,顺序是上官婉儿,主宰,百里玄策,红色小兵,夏侯惇,2技能轻松到宝箱处就收工。

这个活动的奖励还是不错的,大家有时间可以来做一下,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随时给你们带来王者荣耀的最新资讯心得福利哦,还有当前强势英雄攻略和体验服申请通知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