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Phone常见的问题和应对方法

使用手机时间长了,总是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小问题,iPhone也不例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种iPhone常见的问题和应对方法~ ​

手机掉漆现象

虽然目前新推出的iPhone正反面都采用了玻璃材质,但是iPhone氧化掉漆的现象,还是可能会在手机侧面出现。使用手机时应注意防止手机侧面磨损与磕碰,同时也可以为手机配上一个保护壳来使用。

3D Touch按压没反应

3D Touch功能需要用力重按才会触发,而长点图标只会出现删除按钮。重按图标时一般会伴随震动反应出现,如果没有反应可以在设置中找到“辅助功能”,重置3D Touch功能。

多次插拔数据线才能充电

有朋友在给iPhone充电时,需要插两次甚至多次才能充电,这可能是数据线本身的问题,也可能是数据线接口有异物,导致其接触不良。建议更换数据线或清理数据线接口处的异物后再次尝试。

指纹识别失灵

iPhone中通过Touch ID可以实现指纹解锁功能,但有很多朋友遇到指纹解锁失灵的情况。可以在“Touch ID和密码”后,向下滚动到指纹。点击要删除的指纹,然后选择“删除指纹”并重启iPhone。之后再回到设置中添加你的指纹,Touch ID-般就能正常使用了。

想了解更多知识,请持续关注我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