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Cherry樱桃轴:铁修罗(Tesoro)发布 Gram MX One 机械键盘

今天,Tesoro(铁修罗)发布了一款游戏机械键盘——Gram MX One,属于克龙剑家族,外观磨具与此前类似,但搭载了Cherry MX樱桃机械轴,具有更好的手感和耐久度。据悉,Tesoro 铁修罗 Gram MX One 克龙剑将于12月24日正式发售,暂未公布具体售价,参考此前版本,应该只高不低。

铁修罗 Gram MX One 属于标准全尺寸键盘,键盘尺寸为445 x 139 x 32毫米,重1.2千克(2.65磅)。外观与此前评测过的Gram Spectrum和SE Spectrum相同整体设计简约有型,采用悬浮式轴体方案,配备金属底板,有黑和白两种配色可选,自然过渡的小掌托设计很不错。

内采用Cherry MX樱桃机械轴,提供青轴和茶轴,键帽是PBT透光键帽,不过遗憾轴体没有RGB幻彩灯效,但提供了丰富灯效模式,支持即时宏、按键属性以及亮度调节等。

更多细节,发烧友会持续跟进,喜欢的玩家可关注下,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