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4个英雄的武器, 原来藏在装备里, 典韦武器是暗影战斧

4、虞姬—破晓

虞姬的两个连弩很有代表性,武器本身也非常符合她被动多支箭齐发的设定。造型完全和破晓一样,除了颜色有所区别。虞姬是项羽的女人,项羽可是秦末汉初的英雄,而连弩不是诸葛亮发明的吗?虞姬那时候怎么就会有连弩?

3、后羿—逐日之弓

后羿的这款皮肤真是帅得不行,腾云驾雾的特效,这待遇连孙悟空都没有,真是亲儿子啊。手中的长弓不正是逐日之弓吗?逐日不正是后羿的招牌动作,难怪这件装备这么牛。

2、兰陵王—冰霜长矛

这个老英雄的短匕很像冰霜长矛,虽然一个是长矛一个是匕首,但是造型实在太像了。毕竟兰陵王是个刺客,刺客的武器肯定是不易被人发现的嘛!

兰陵王这个赛季也是很亮眼的打野,之前还流行过辅助兰陵王的脏套路,不过这种套路只能火一段时间。用来偷偷野,抢抢龙还是很恶心的哈哈。

1、张良—贤者之书

其实贤者之书和弑神之书我经常弄混,不过一看价格就知道,贤者之书更厉害,还不然也不会卖2990,这是最贵的装备了。

一开始我以为张良拿得是一本圣经什么的,结果居然是贤者之书。

其实张良在这个版本我认为不是很强,大招伤害不高,但如果在已经磨掉对方一定血量之后,该技能长时间的控制配合2技能伤害往往能一套带走对方。与高伤害队友配合时,击杀概率会大大增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