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男吃小龙虾吐壳被拘!警察来了都管不了我

近日一位河南籍男子梅某因坐地铁吐龙虾壳被拘,视频瞬间在互联网传开,该男子在北京2号地铁线拿着外面带来的小龙虾在车厢里吃,随后把龙虾壳随意乱丢,期间不听工作人员的劝阻,给社会造成了恶劣影响!该男子现已被北京警方通报。

整个事件发生于12月12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左右,男子拿着在某购物中心购买了一盒卤味小龙虾,进地铁后在自己的位置上剥食小龙虾,并把吃过的虾壳丢了一地,列车管理员多次上前劝阻,男子依旧自食龙虾,自娱的对列车管理员说道:“你就当锻炼身体了”。

被劝说过后的梅某男子从2号线到5号线,不仅没有听从列车管理员的劝告,还在途中的过道,座位处“故伎重演”,导致跟劝说的乘客起了争执,过程中梅某还反过来指责劝说的乘客:“我吃东西不犯法,警察来了都管不了我。”

直到梅某下车还间接的把一次性手套,一次性饭盒及饮料瓶一撒落地。目前梅某已被北京警方以寻衅滋事行为被依法行政拘留,而在询问梅某的对话中,梅某说是因为当天心情不好,想恶心别人,想让别人也不痛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