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坑暖男”!一男子趁女友熟睡竟这么干

新快报讯 记者杨英杰 通讯员管萱萱报道 东莞东城一位单身女性本以为是找到了一位暖心的 " 男朋友 ",却没想到这 " 男朋友 " 却在她睡觉或是不注意的时候将她支宝或是微信上的钱分次转走,最后被识破,目前 " 男朋友 " 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认识两月 转走女友 3.3 万元

2018 年 12 月 4 日,东城警方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她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多次被她男友转走银行卡里的钱款。接报后,东城警方迅速组织民警开展侦查。

经调查,事主李女士是东城某理发店一名发型师,今年 9 月,一名廖姓男子到李女士店里剪发,二人相识后迅速发展成为男女朋友。廖某没有固定工作,平时吃住都和李女士一起,在认识还不到两个月时间,这个看起来对李女士很 " 恩爱 " 的男友,却多次趁李女士不注意,偷偷拿她的手机转走钱款。

11 月 1 日,廖某先从李女士支付宝 " 花呗 " 处刷走 10000 元,当晚又趁李女士熟睡的时候从她手机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里转走 2500 元;11 月 3 日,廖某趁李女士上洗手间从她手机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转走 5500 元;次日又趁李女士做饭的时候使用她手机刷走其绑定在微信上面的信用卡内的 15000 元。而且每次转走钱款后,廖某都会把交易记录删掉,让李女士丝毫没有察觉。

收到催款短信方知被转账

11 月中旬,李女士收到支付宝、银行等发来的催款短信,提醒她要还款。李女士觉得很纳闷,自己并没有花这么多钱,手机里也没有这些消费、转账记录,到底怎么一回事?李女士深想后觉得此事可能与廖某有关,便立刻打电话质问廖某,廖某承认了自己偷偷转走李女士的钱,并和李女士说自己急钱用才起这个念头,求李女士原谅,还给李女士打了一张欠条,表示会尽快还钱。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廖某也并没有还钱意思,因此李女士选择了报警。调查清楚上述情况之后,民警迅速将廖某传唤到公安机关,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廖某对他实施的上述盗窃行为供认不讳,并且供述刷走的钱主要用于自己日常花销或者还债。

目前,犯罪嫌疑人廖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温馨提醒:

1、男女朋友之间虽为恋爱的亲密关系,但在对方不知情的情况下,以秘密偷窃的手段非法占有他人财物,同样属于违法犯罪行为,情节严重的可能触犯《刑法》构成盗窃罪。

2、广大市民要注意隐私信息的保护,手机银行、支付宝、微信等登录密码、支付密码不要轻易泄露给别人,并且要时常留意自己账户里面的钱款去向和余额变动情况,如发现有被盗刷的嫌疑,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