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今日的遭遇, 与百年前何曾相似

华为作为国内优秀的民企代表,业务范围遍及世界。掌握5G技术,靠自主研发,不屈人下,杀出一条路,可以说是自强的典范。

几百年那些屈辱历历在目,深深的融在这个民族流淌的血液里。列强是不会让你好的,见不得你比它优秀,百般阻挠,恶意报复,设置各种无理的框框,套住你,不让你飞奔,是它们惯用的伎俩。有人还在为它们擂鼓助威,摇旗呐喊。今日再提,列强亡我之心,也正当时。

哈韩,哈日,哈美等也都该醒醒了。华为今日的遭遇,是因为我们有了能挑战它们那套规则实力,它们在害怕,想尽办法蛮横无理的来指责你,百般刁难,往你身上泼脏水。而它们似乎忘记了,越是挤压,阻挠,越是能唤起这个曾经受尽屈辱的族群的反击。

这是我们的总理,看到这张照片眼睛是湿润的

你不自强,就会有人来欺负你。希望能有更多的像华为一样的公司站起来,吹响新时代新征程的号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