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Z30玻璃侧透机箱,让RGB的荣光闪耀

对于科技大佬来说,对于机箱不陌生,对金河田这三个字更不陌生吧!金河田公司主要经营范围项目有金河田电脑机箱、电源、多媒体音箱、数码产品及键盘、鼠标、插座、净化器等电脑周边系列产品。在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拥有了广泛的市场。金河田家的机箱大佬们都是有兴趣的吧!

作为电脑机箱最重要的就是要好看,要坚固,要能装!峥嵘Z30幻彩钢化玻璃侧透水冷台式电脑机箱,兼容ATX和M-ATX两款主流主板,显卡限长315mm,市面大部分的独立显卡才90mm,双风扇显卡的长度通常会超过240mm,显卡限长315mm是完全足够的!

CPU散热器限高为165mm,市面上的CPU散热器都符合高度限制!在扩展上3.5英寸仓位有2个,扩展插槽有7个。这么多扩展位置能满足多数大佬的需求!在安装散热性能方面,前置:3×120mm(选配)/2×140mm风扇位(选配)、后置:1×120mm风扇位(选配)、顶置:3×120mm(选配)/2×140mm风扇位(选配)、底置:2×120mm风扇位(选配)。

峥嵘Z30机箱顶端两侧与前面板双侧自带跑马灯!现在的个性,高端的个性。机箱整体框架结构板材厚实,结构稳定,拒绝太轻晃动!侧面采用4mm钢化玻璃面板来展示机箱内部之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