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一女子不慎丢了手机,摩的司机捡到后尽心尽力寻失主

昨天,市民李先生与“巡城马”说了这么一件事:一天傍晚近7:00,他的侄媳王小姐坐其先生电动车从霞山区赶往开发区其家里吃晚饭。回到家后,王小姐发现放在裤袋里的手机不见了。然而,没多久,李先生告诉她,有男子捡到了!随即,王小姐的先生前去拿回并给了对方50元钱感谢费。

李先生告知,是他接到了捡手机男子的电话。对方说他亲眼看到穿红色衣服的王小姐的手机从裤袋里掉到了地上。看到后,男子立即捡起来并开电动车追,想把手机交还给王小姐,可是追了一段路后却见不到人了。不过,聪明的男子从手机屏幕显示的最后一个电话号码打给他说明了情况,并请他通知失主尽快前来拿回手机。

李先生还告知,捡手机并马上想办法交回来的男子是开电动车搭客的。后来男子还打电话给李先生,说他侄子拿到手机后无论如何也要给50元钱的感谢费,让其挺难为情的。

得知情况后,根据李先生提供的电话号码,“巡城马”联系到了这位男子。而问他姓啥名啥时,他就是不肯说,还一个劲地说:这有什么?人家的东西一定要给回人家,做人是不能贪心的……

图文 | 马志军 李炎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