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制冻疮水免费发放 8年来从不间断

冻疮水发放现场 通讯员 供图

本报讯(通讯员 宁芬 记者 章萍)“很高兴又领到冻疮水,像久别重逢的阳光,温暖着我们的心!”昨天上午,宁波经贸学校的门口,闻讯赶来的市民排起了长队,准备领取学校免费发放的自制冻疮水。

“我已经连续三年来领冻疮水了!”陈勇飞是冻疮水的忠实“粉丝”,他还热心地当起宣传员,不停地向身边市民夸赞冻疮水的好处,“这冻疮水很有用,我们家里人都用过,我每年都来领呢!”

据悉,该冻疮水是宁波经贸学校药学实训产品,由药化组巾帼文明岗(红梅岗)岗员、药学专业教师姜辉、刘艳等老师带领药学专业学生,利用实训课时间研发、制作、包装。冻疮水吸收了生姜、附子、桂枝等活血生热的药物精华,对治疗和预防冻疮有着极佳的药效。

自2011年在校内免费发放以来,经贸师生8年来初心不变,爱心更浓,已累计赠送出万余瓶冻疮水,惠及万余人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