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一月份新版本地图画质全面升级 草丛效果更加真实

王者荣耀新版本将在1月份上线,而今天官方发布了一则新版本地图的预告片,在这段短片中可有看到一些新地图的模样。

新版本之前爆料的都是新英雄的模型优化,这次官方的预告短片重点是峡谷的地图优化。

比如在上路的边缘墙这不是可以看到一只龙在飞的,这个效果在前两天正服版本更新后就能看到,不过效果没有预告片中那么清楚,在预告片中这龙还有叫声的,要是英雄能骑上龙飞的话那是不是更好玩呢。

预告片对中路效果做了一个对比的展示,上图是现版本的中路效果,而下图为心版本中路的效果。

明显草做了一些优化,而且中路没有那么绿,会比现在淡很多。

再来看我方蓝buff区域的变化,上图是现版本的效果。

新版本的效果如上图所示,好像和中路相反了,新版本野区会更显绿一些,靠近蓝buff的草也比较暗一些,这个效果还并非正式效果,因为是预告片镜头比较少,实际效果应该会比更亮一些。

那么小伙伴你们觉得新版本的地图如何呢,特别是草丛的优化,有没有觉得会更加真实一点呢,预计新版本会在一月初就进行更新,然后在月底可能还会在进行一次更新,因为一月底快过年了,每年春节期间峡谷的地图都会换上新春地图的,所以到时候地图还会在进行一次更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