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五大国风英雄,最美的不是蔡文姬,被她的颜值甩得老远

随着新英雄上官婉儿的上线,《王者荣耀》再次将中国风推向鼎盛。截止目前,王者荣耀一共上线了五位国风英雄,分别是琴:杨玉环、蔡文姬;棋:弈星、诸葛亮;书:上官婉儿。

很多网友认为,上官婉儿是最美的国风英雄,因为她不仅好看,还极具古典的韵味,就连技能也是充满中国古典气息,比如飞白、章草横鳞,都是将书法术语融到战斗中,让书墨文化以游戏的形式传播。

比起上官婉儿的古典韵味,敦煌皮肤版的杨玉环更是传承了中国古典文化。杨玉环的新皮肤遇见飞天,不管是自身含义还是游戏特效,都无疑是王者荣耀中国风文化的一次飞跃。

这款皮肤是由王者荣耀和敦煌研究所合作,将飞天壁画成功刻制而出,并且将其故事背景完美结合到游戏中,用独特的方式传递中国古典文化,"看一眼月牙泉就回头"这样的台词也成了经典句子,还有很多中国文化的优美词句。

为了打造这一敦煌皮肤,天美工作室群不惜耗时6个月,反复设计了37版样稿,努力贴近敦煌壁画中唐代的飞天形象,只为绘制一款风格纯正的"敦煌风"皮肤,制作非常用心,不愧是一个专业成熟的游戏团队。

同时,天美还发布了三张十年典藏原声大碟,包含《天美十年典藏:国风原声鉴赏》、《天美十年典藏:顶级原声盛宴》以及《天美十年典藏:经典原声荟聚》,让玩家再次回味经典。

下一个十年,用心的天美将会给玩家带来什么震撼的作品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