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y不在太致命?IG惨遭TOP连续碾压,rooike罕见被打爆!

今天是德玛西亚杯的第三个比赛日,德杯也是S8世界赛结束之后的第一个赛事,在昨天的比赛中RNG被TOP碾压剃光头打入败者组,又被EDG击败告别德杯赛场,RNG被TOP剃光头都被大家归因于RNG选手状态太差,但是在刚刚打完的IG与TOP的比赛中,我们可以得出结论,不是RNG菜,而是TOP太强了,今天IG输得比RNG还要惨。

第一局比赛IG被TOP22分钟推完基地,是的就是22分钟IG被推完,这个结局对于很多人看来是不可思议的,TOP这局比赛是从熊熊二级抓下就结束了的,女警莫甘娜就是打得线上强势,一波节奏断了就凉凉,随后熊熊又去中路gank,再加上运气好完成对于IG中野的双杀,中期团战IG五打四都被TOP团灭,女警拿塞恩毫无办法,knight的佐伊还顺手拿了四杀,猛烈的攻势让IG没有还手之力。

第一局是熊熊的carry,第二局就是TOP全面开花加上knight高光,真的很久没看见过rooike被打爆,7级塔下被刀妹逼闪现,中期团战刀妹和塞恩完美配合,又是四打五完成了团灭,用IG最熟悉的打法赢了IG,有些“杀人诛心”了,几乎没有什么运营,就是团战发挥更好,最后也是25分钟结束了第二局比赛,两场比赛加起来不到50分钟,实在可怕。

说完TOP的强势,再说说IG的缺点,相对于昨天RNG选手的低迷,IG今天选手并没有什么肉眼可见的失误,发挥比较平庸,rooike的两局加里奥被knight压制得太过分,赛后也有很多人说是因为theshy没上场,其实也没必要太迷信shy哥,他的确强,但是比duke强出的部分并不足以逆天改命,输一场比赛并不可怕,并且作为LPL粉丝能看见TOP的崛起是要问他们鼓掌欢呼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