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这些高端国际医院可以刷医保卡啦!不需要排队!

上海的居民同志们注意!

大大大好消息!

以后如果去医院看病

又多了几个新选择了!

就在最近

上海有几家高端国际医院

成为沪上首批“高水平社会办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简单来说就是

曾经高大上让人望而却步的国际医院

现在可以刷医保卡啦!

以上海国际医学中心为例

目前已经开放医保!

试运行期间

医保结算覆盖门诊挂号费、诊疗费、检查费、检验费、药费和耗材费

亮点来了!

医院提供五星级酒店水准服务

就诊及检查全程无需排队

每人保证30分钟就诊时间

价格与公立三甲医院相同

还能叠加使用商业医疗保险!

上海国际医学中心的答疑解惑来啦!

Q:看病可以使用医保卡了吗?A:即日起,拥有上海医保的市民可以用自己的医保卡支付。目前除了药品和耗材叠加部分需要自费外,医保客人可以享受公立三甲医院相同的价格水平。

Q:医保是否适用于住院?A:目前只开放医保门诊,挂号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

住院暂时还没有开放,将在明年上半年开放医保住院。

Q:医保开放哪些科室?A:12月,开放外科门诊和内科门诊;

明年1月,将增加妇科门诊和肿瘤科门诊;

春节后,将继续开放全科门诊。

Q:看诊的医生都是国际医学中心的专家吗?A:是的,而且还有获得上海“银蛇奖”殊荣的学科带头人,将不定期来医保区域开设公益门诊。“银蛇奖”专家正常的门诊号是1200元起步,公益门诊则是200元,其余的费用则与医保规定的一样。

Q:门诊是否需要预约?A:需要,为了大家有更好的就诊体验,目前原则上只接受预约客户。

目前只能通过电话预约:021-60230000(工作时间:每日8:00-20:00)。

当天即可预约并出具报告的检查项目有:心电图、超声、X线检查。

Q:哪些项目不能使用医保结算?A:医保赔付项目以外的服务,在国际医学中心同样无法使用医保支付。

Q:我有上海医保卡,同时也买了商业保险,请问两样都可以使用吗?A:上海国际医学中心推行的是叠加式医保模式,在医保支付之外的部分,如果您有商业保险,可以用商业保险结算或报销。

除了上海国际医学中心

还有2家外资国际医院

也已经纳入医保

而且医院背景都相当厉害哦!

不信你看

位于徐汇区桂平路689号的

上海嘉会国际医院

是美国哈佛大学麻省总医院在中国首个合作项目

开设全科、儿科、内科、肿瘤科、妇科、皮肤科、口腔科、外科等常见科室门诊服务。

在肿瘤领域尤其厉害,患者在这里可获得国际顶级医疗资源。

位于青浦区徐乐路109号的

上海德达医院

是美国哥伦比亚心脏中心在中国的临床合作伙伴

特色是心血管领域,同时还开设全科、妇科、儿科、内科、骨科、超声科、急诊科等。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医院还开通了医保异地结算服务,还提供商业保险结算方式。

PS:上海嘉会国际医院和上海德达医院是以自主定价模式接入医保服务,上海医保的参保人可以用自己的医保卡支付服务费用,其中医保覆盖的部分可以按照医保价格来用医保结算,价格超出医保价格的差额部分,就诊者以自费方式结算。具体请咨询医院。

这些国际医院纳入医保之后

阿拉普通老百姓看病就医的选择更多了

带上医保卡

就能体验高端医疗服务啦!

真希望这样的医院越多越好~~

你会选择去国际医院就诊吗?

本文来源:公众号“侬好上海”(helloshanghai2013)

【小主综合编辑】

素材来源:浦东发布(pdnews)、东方网、中新网、网络等,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