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生牛犊不怕虎!神仙队伍TOP2-0战胜IG!提前进入决赛!

在今天(12月22日)的比赛中,昨天零封对手的TOP再次战胜IG。以2-0的成绩将其斩落马下,成功进入决赛。TOP怕不是一只神仙队伍吧,莫名的吸粉啊BO1

英雄选择

TOP:塞恩、青钢影、佐伊、卡莎、布隆(Ban:洛、牛头、盲僧、卡兹克、赵信)

IG:剑魔、梦魇、加里奥、女警、莫甘娜(Ban:卢锡安、维克托、蛇女、厄加特、锤石)

赛况介绍:

开局3分钟,青钢影打完红就来到下路闪现配合下路双人组帮助卡莎击杀莫甘娜拿到一血。11分钟,青钢影配合佐伊越塔击杀加里奥,梦魇开大赶来没能换掉青钢影反而自己被击杀。TOP经济领先1K。13分钟,梦魇配合加里奥越塔成功击杀佐伊,但是后续TOP队友赶来收下加里奥和梦魇,女警换掉下路一血塔,TOP上路拆掉外塔。TOP经济领先3K。16分钟,IG和TOP中路爆发团战互有来回,最终双方打出一波3换3。21分钟,TOP打出完美团战,佐伊收割战场拿到四杀,帮助队伍打出团灭,随后顺利收下大龙。22分钟,中路高地开团,打出一波1换4。推掉高地一波结束比赛。

BO2

英雄选择

TOP:塞恩、酒桶、刀妹、卡莎、稻草人(Ban:蛇女、洛、卢锡安、女警、韦鲁斯)

IG:厄加特、青钢影、加里奥、薇恩、布隆(Ban:维克托、牛头、剑魔、佐伊、丽桑卓)

赛况介绍:

开局双方平稳发育,8分钟,青钢影来到上路配合厄加特抓到塞恩拿下一血。IG经济领先1K。11分钟,青钢影拿下峡谷先锋来到上路直接放下越塔击杀塞恩。同时中路加里奥被刀妹和酒桶越塔击杀。后续双方来到上路TOP击杀掉布隆。14分钟,双方中路3打3TOP打出一波1换3,同时下路TOP打出一波1换2。双方经济持平。18分钟,IG先开团但是后续TOP利用草丛视野反打出一波1换5再次团灭对面。TOP经济领先2.5K。22分钟,TOP再次在中路开团打次一波1换4后续顺利打下大龙。24分钟,TOP推掉中路高地,经济领先8K。25分钟,TOP一波结束比赛。

这次的TOP以黑马之姿成功打进决赛,不知道接下来又会打出怎么样的成绩呢?不知道你觉得TOP这只队伍本次的表现如何呢?

数据来源于虎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