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全程网络参与竞拍的艺术品拍卖会总成交额超千万

2018 年 12 月 22 日,未来四方第 59 期(兰州)文物艺术品拍卖会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举行,拍卖会现场气氛热烈,众多藏家以及来自省内外艺术品爱好者纷纷到场参与。

此次拍卖会共设 4 个专场:

中国书画专场、重彩华韵——房建平中国画专场、瓷杂珍玩专场和佳酿醇香——陈年老酒专场,共计五百多件艺术精品。

在拍卖会预展期间,前后吸引逾千名各界群众及文玩爱好者前来参观鉴赏。与此同时,现场还举办了多场未来四方大讲堂,邀请中国收藏家协会副会长瞿金叶、甘肃省收藏协会刘世杰会长及白建军副会长等文玩鉴定专家现场授课,为各界藏友献上一场场文化大餐。此外,武威市土地推介会、太极拳表演、礼仪培训、模特表演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在预展期间一一呈现。

本场拍卖是甘肃省首场全程网络参与竞拍的艺术品拍卖盛会,也是四方拍卖面向市场推出全新的拍卖形式。四方艺网、艺拍全球、艺典同步拍、艺狐全球拍等网拍平台在网络现场同步竞拍。本次推出的网络竞拍搭建在与传统拍卖形式同步平行的网络平台上,客户可以足不出户地获得自己心仪的拍品,以灵活多样的形式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拍卖体验。此次拍卖中,未来四方集团与甘肃银行创新性推出 " 艺拍贷 " 业务,为艺术品爱好者解决后顾之忧,很好地促进了文物艺术品市场的流通。

经过近 6 个小时的激烈竞拍,本场拍卖会 501 件拍品近半数成交,成交率 46.4%,总成交价 1290.84 万元。其中中国书画专场第 5 号拍品,朱克敏的隶书四屏以 150 万元成交,成为本场成交价最高的拍品。瓷杂珍玩专场的金丝楠木摆件,也以 71 万的价格夺得专场最高价。陈年老酒专场及房建平中国画专场也表现不俗,分别以 17.730 元及 118.77 万元的总成交价圆满收官。

未来四方集团近三十年来,举办大型艺术品拍卖会 59 场,各类小型及专场艺术品拍卖数百场,为弘扬本土民族文化,扩大丝绸之路文化影响力,发展我省文化产业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