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全国优秀作品展演入选剧目《泰山人》展演启动

12月22日,泰安市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在研究院展演厅举办“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入选剧目山东梆子《泰山人》展演启动仪式。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士强,艺术科科长刘磊及现场观众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观看了演出。启动仪式由市文广新局艺术科长刘磊主持,市文广新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士强致辞。

据介绍,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促进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创作,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各省(区、市)文化厅(局)承办的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10月15日在北京拉开帷幕。本次“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 ,山东片区共有19部作品入选。市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创作的大型山东梆子现代戏《泰山人》代表泰安成功入选,为泰安争得了荣誉。

山东梆子《泰山人》是一部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现实题材优秀作品,创演以来先后参加了第十一届山东文化艺术节、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等重要展演活动,受到专家及观众一致好评。在举办“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入选剧目山东梆子《泰山人》展演启动仪式后,接下来市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将自12月22日至25日每天下午2点在本院展演厅连续演出4场。

市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条主线,弘扬泰山文化,深度挖掘泰山“挑山工”精神,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戏剧作品,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做出新的贡献。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王坤 通讯员 金学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