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外卖的图标为什么是只袋鼠呀?

随着餐饮外卖的发展,外卖给人们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说起外卖,大多人都会想到美团,仔细观察,小伙伴会发现美团外卖的图标是只袋鼠,很多人对此都非常疑惑,为什么美团会选择袋鼠来做图标呢?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个话题,再用这个袋鼠的图标,之前美团外卖的原先图标是一碗冒着热气的饭,大多人表示原先一碗饭图标没有什么特色。

而新的袋鼠图标看起来萌萌哒,让人印象深刻!那么袋鼠图标的含义是什么呢?美团用袋鼠来做图标,一方面是想表达他们送的外卖和袋鼠一样灵活,并且速度非常快;另一方面是袋鼠身上的育儿袋是用来装自己的孩子的,以此来比喻他们把自己送的外卖看成自己的孩子一样,会小心护送外卖不受损伤,这样可以说是非常形象贴切了,外卖给人们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引发了很多问题。例如有很多商家用黑作坊制作食品,这些食品对人体身体健康影响非常大,而网络订餐交易环节较为复杂,使得监管部门难以消受。另外外卖生产了大量的垃圾,对环境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尽管外卖方便快捷,但大多的外卖食品的安全与健康无法保证,所以建议大家为了身体健康还是少吃点外卖,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