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一手分析快手5被封网红回归可能性:李明霖最大,2人回归没戏

快手上的很多大网红也是非常喜欢讲八卦的,比如之前还没有被封杀的二驴就是快手上的八卦主播,散打哥晚上直播的时候也喜欢讲八卦,就连之前不是快手主播的刘一手也非常喜欢讲八卦。而随着二驴的被封杀以及散打哥的退隐,刘一手成了大主播里最喜欢讲八卦的人。

刘一手每次的八卦都有不同的主题,最近二驴分析了快手几位被封杀网红回归的可能性。刘一手从最开始的陈山,牌牌琦,仙洋,一直分析到了后来的二驴和李明霖。而经过他的分析,李明霖是最有希望的,而在他看来仙洋以及陈山是最没有希望回归的两位网红了。

首先李明霖已经可以开始在快手视频中出镜了,甚至最近这一段时间一直有消息说他可能回归,而这也是其他网红不曾享受到的待遇。二驴和牌牌琦的账号三番五次被解封,牌牌琦的声音还有希望出现在直播间,所以他们两位网红的回归也并非是没有希望。

但是有两个人的回归几乎是没戏的,一个是陈山,一个是仙洋。因为散打哥前一段时间刚刚因为陈山的出镜而被封号,而仙洋生日的时候申请出镜十分钟被拒绝。他甚至没有牌牌琦的待遇,只要声音一出现在直播间也同样会被封号,可见他们二人的确很难回归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