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更新后的新版本金字塔,首次体验!

想必在穿越火线前几日的大更新后,很多玩家发现,除了几个地图能用,其他好多地图,都需要下载好多资源,进行更新。所以大家直接就玩那几个不需要更新的地图,壕先森也是这样,但是壕先森今天有空就将这些地图更新了,体验看到底有什么不同。

首爆头

说实话,这个地图更新完,壕先森也没感觉有什么不同,感觉和没更新一样。壕先森拿着AK47-狂徒刚出来,直接开启镜头,收获了本地图壕先森的第一个爆头。也是第一个击杀。

突进三杀

只不过壕先森不知道为什么,以前的那些绝佳的射击点,现在好像不是那么安全了,壕先森几次都死在那些射击点,于是壕先森也不死脑筋了,直接突进了,壕先森直接冲进了敌人的复活点,在路上,直接迎面干掉了3个敌人,敌人都没反应过来,有人敢这么冲进来,所以壕先森就借助他们愣住的这个时间只费了14滴血就完成了三杀。

双杀复仇

果然新版本的地图壕先森感觉蹲着守人头不太实际了,开发者肯定对地图的建筑物大小进行了调整。所以新版本的金字塔,壕先森建议大家直接突进,不要守株待兔,突然的突进是一个打乱敌人节奏的好办法。可能很多玩家还是用的老套路,所以只要选择突进就能打的那些老套路迫不及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