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翻中国移动!小米“0月租”无卡上网模式正式到来

随着网络的快速的发展,现在人们的日常生活已经离不开手机了,目前的手机不在只是局限于日常通话,我们的浏览网页以及聊天都离不开手机,甚至我们的日常出行都离不开手机,外出不用带钱,只需扫一扫支付即可。这些功能丰富了我们的多彩生活,但是这些都需要流量数据的支持下才能运行,没有网络的手机基本没有什么用处了。

根据运营商给出的10月流量数据显示,我国10月户均流量已经达到5G,并且还在呈现持续上涨的趋势,中国移动副总裁也表示,明年户均流量要超越10G以。流量越用越多,但是运营商的费用却居高不下,比如最坑的中国移动直到目前为止还在保留着5元30M以及30元1G这样的天价流量,这让用户很失望。

即使是国家提出了“提速降费”措施,三大运营商依旧阳奉阴违,虽然推出了各种不限量套餐,但是却在玩文字游戏吗,明眼上不限量,但是达到一定限度之后就会各种限速,更甚者直接就不能上网了,电信联通都是40G才限速,用户最多的移动居然20G限速,这让重度流量使用者感到十分不爽。

其实目前随着网络的快速发展,虚拟卡孕育而生,比如今年的iPhone就已经推出了e-SIM卡,也就是电子卡,有点类似于软件,我们无须插卡,类似于一个软件,我们只需将卡的数据绑定,我们就可以打电话上网,这可以为手机腾出更多的空间,这也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但是目前SIM卡作为运营商的根基,一下子普及是不可能的。

目前小米也在朝着虚拟SIM发展,就在最近,只需将小米手机版本更新到MIUI 10 8.9.20,就会新增一个国内“一元流量”无卡上网的功能,这是小米采用了SIM技术,并不需要实体卡,当我们需要网络的时候,小米手机就会发一个虚拟号码,占用一个卡槽,这时我们就能获得流量。

该流量时1元800M,只限当天使用,并且无需任何月租,并不会限速,非常实用,小米用户可以跟新版本体验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