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凯快速路预计明年9月通车,都匀到凯里仅需半小时

接近年底,都匀至凯里快速通道进展传来好消息,预计将在明年9月通车,都匀到凯里仅需半小时,比原来走兰海高速缩短了20多公里,不仅省钱还省时,在为两地百姓带来更多便利的同时,还将会极大的推动黔南与黔东南两地在社会、经济等方面的联系。凯里至都匀公路(黔东南境段)路线全长29.06公里,双向10车道,整体式路基宽度60米,设计速度每小时60公里,投资估算37.77亿元。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截至11月30日,项目特殊路基处理已全部完成,土石方累计完成97%,通涵累计完成97%,桥梁基础累计完成95%,桥梁下部结构累计完成68%,防护工程累计完成64%,水稳层摊铺全面展开,共完成投资15.77亿元,占总概算的45%,项目预计在2019年9月前可以实现通车。

凯里是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的州府所在地,是一座民族风情浓郁、生态环境优美、包容开放文明的新兴城市。

气候宜人,环境优美,蓝天刷屏,推窗见绿,美景如画……这也许是很多人对凯里最直观的感受。

这是一座人文宜居之城,城在林中、居在景中、行在花中,浓郁风情绚丽绽放;这是一座和谐幸福之城,绿色映在眼里,花香沁人心脾,生态润入心田;这是一座山水田园之城,青山环绕、碧水长流、绿树掩映、繁花锦簇。

青山绿水养眼、蓝天净土养肺、传统饮食养颜、民族文化养心、田园生活养神,这就是大美凯里的真实写照。

凯里享有“百节之乡”“苗侗医药养生之乡”“中国酸汤美食之都”的美誉,被世界乡土文化保护基金会列为全球18个生态文化保护圈之一,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誉为“人类疲惫心灵栖息的最后家园”........

凯里的空气是这样的:良好的生态,全年城市空气质量优良率达95%以上;森林覆盖率很高,被誉为“天然氧吧”,是天然的森林公园;有相对恒温的气候,冬天没有严寒,夏天没有酷暑。

这里还有浓郁的民族文化、有勤劳淳朴的人民,是旅游、养生、度假的绝佳之地。

而凯里交通便利,纵横交错,四通八达,形成了铁路、公路、航空三位一体的现代立体交通格局,市民出行方便,不会太拥堵。随着凯里黄平机场、沪昆高铁凯里南站的建成使用,极大地缩短了凯里与全国各大城市的时空距离。

凯里文化底蕴深厚,民族节日瑰丽多姿,民族民间传统工艺丰富多彩,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交相辉映,极具苗侗民族风情。

有一个理由,让你驻足于这座城市!

总有一个理由,打动着你让你不舍离开!

总有一个理由,让你爱上凯里这座城市!

凯里消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