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款优质拍照手机,新年换新好时候!

毫无疑问,拍照已经成为目前手机当中用户最看重的功能之一,没有好的设备都不好意思晒朋友圈。2018年已经走到了尾声,如果你错过了双十一,那么年底最后一波特惠不能再错过了。想要在新的一年里称霸朋友圈,变成一个更美的自己,那么你就不要错过了一下几款在拍照功能特别突出的手机,美颜自拍、夜拍、人像摄影……应有尽有。年底换机不盲目,这4款优质拍照手机赶紧收下吧。

小米8 AI 变焦双摄,超百分相机

8周年旗舰手机小米8,依然延续了小米数字旗舰性价比极高的特点。小米8后置相机采用和小米MIX 2S同样的AI变焦双摄模组。主摄传感器为索尼IMX363,像素大小高达1.4μm,支持源自单反的Dual PD双核极速对焦技术。

小米8后置AI双摄在拍照时可智能识别多达206种场景,进行实时优化调校,让人人都有成为摄影师的潜力。比如在AI相机下,当系统识别出逆光人像场景会自动进行HDR处理,让逆光人脸更清晰的同时保证背景画面不过曝,还可选择人像剪影模式实现艺术化的光影效果。目前小米8限时特惠,全系最高立减400元,现在买很划算!

小米MIX 2S AI 双摄相机,逆光表现极其出色

作为全球首发全面屏手机的小米,旗下的小米MIX 2S不止拥有优秀的屏占比,更是配置了AI人脸识别解锁功能,以及骁龙845处理器,手机运行流畅,拒绝卡顿,使用起来更为方便。

小米MIX 2在拍照方面更是配备了AI感光双摄,手机在暗光与逆光环境下,拍照更为出色,对焦更为迅捷稳定,随手一拍,就能定格美好瞬间。目前小米MIX 2S限时特惠中:6GB+128GB版立省900元;8GB+256GB黑色/白色版立省600元;翡翠色立省400元!

小米6X前后2000,拍人更美

小米6X 前置2000万"治愈系"自拍,支持AI单摄背景虚化和智能美颜4.0,一拍就有好心情。后置AI双摄,采用1200万+2000万全索尼感光元件配置,可根据光线智能选择主摄像头,白天夜晚拍照都清晰。更有AI场景相机,智能识别206种场景,实时优化调校,拍景美拍人更美。

目前小米6X 全系特惠中:6GB+64GB,赤焰红、樱花粉限时秒杀,到手价1299元;6GB+128GB,到手价1599元,加赠初音版移动电源;6GB+64GB 移动4G+版,加赠米家车载空气净化器!

想要在朋友圈获得点赞,一款出色的拍照手机少不了,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推荐的4款优质拍照的手机,覆盖不同价位,在硬件、软件上都有着突出的特色,哪款是你的菜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