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在线2018年显卡推荐产品奖名单

“2008年开始,中关村在线着手进行一年一度的产品大奖评选。自创立以来,奖励给这一年来被认可的优秀产品,是IT类颇具影响力的荣誉指标,其结果被网友和厂商广泛认可。”

在今年的评选中,荣获显卡推荐产品奖的有:影驰 GeForce RTX 2080 GAMER、索泰 GeForce RTX 2080 8GD6 X GAMING OC、七彩虹 iGame GeForce RTX 2080 Advanced OC、铭瑄 RTX 2080 风 OC 8G V2、耕升 GeForce RTX 2080 Ti炫光 OC、迪兰RX VEGA56 8G X-Serial战神。

1、影驰 GeForce RTX 2080 GAMER

影驰 GeForce RTX 2080 GAMER

影驰 GeForce RTX 2080 GAMER显卡相比上一代在外观上的升级是比较大的,整体风格更加电竞化,这也与如今的游戏环境相匹配,风扇设计更加科学,使得散热效率提高;背板方面使用了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背板,辅以可调式发光LOGO,做到了正面背板皆有光,照顾了各种机箱环境。

2、索泰 GeForce RTX 2080 8GD6 X GAMING OC

索泰 GeForce RTX 2080 8GD6 X GAMING OC

索泰品牌显卡一直是高端游戏玩家的选择,无论是顶级产品还是主流级产品都带有独特的设计风格,无论是简约风格还是复杂科技风都可以让人眼前一亮,这次的索泰 GeForce RTX 2080 8GD6 X GAMING OC显卡当然也不例外,简约的造型但性能卓越表现,相信能俘获大部分人。

3、iGame GeForce RTX 2080 Advanced OC

iGame GeForce RTX 2080 Advanced OC

还记得当初夸下海口,RTX 2080的性能顶多摸到GTX 1080 Ti的屁股,现在看来真的打脸,综合iGame RTX 2080 Advanced OC的理论性能和游戏性能来看,iGame RTX 2080 Advanced OC真的是拳打GTX 1080、脚踢GTX 1080 Ti的存在,其领先GTX 1080、GTX 1080 Ti的幅度分别在35%和7%左右,性能超出笔者预期。

4、铭瑄 RTX 2080 风 OC 8G V2

铭瑄 RTX 2080 风 OC 8G V2

整体来说,铭瑄 GeForce RTX 2080 风 OC 8G V2显卡是一款不随波逐流的产品,它摒弃了现在厂商多半选择的增能增体积的做法,转而用轻巧的机身和不俗的性能,剑走偏锋,走了另一条道路。相信不少朋友也都会为这点而买单的吧。

5、耕升 GeForce RTX 2080 Ti 炫光 OC

耕升 GeForce RTX 2080 Ti 炫光 OC

耕升 GeForce RTX 2080 Ti 炫光 OC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无论是外观还是散热系统都保持着一切只为性能的服务宗旨,并且在灯效方面,整张显卡都可配合灯条创造出RGB氛围,晕染成你想要的样子,着实惊艳。

6、迪兰RX VEGA56 8G X-Serial战神

迪兰RX VEGA56 8G X-Serial战神

迪兰作为A卡老牌厂商,颜值和性能都属一流水平,迪兰RX VEGA56 8G X-Serial战神显卡就是其中的代表,用料扎实,性能出色,其独特的3个双滚珠轴承风扇在散热性能提升的同事还能够保证噪音更低,实属难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