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热门的棋类游戏镰刀蒸汽数字化

镰刀是一款笨重的德国风格棋盘游戏它结合了工人安置、区域控制、资源管理、小战斗、点色拉得分和华丽的设置.爱丽丝沃特斯想把它放在她的菜单上我们最初的评论你自己去看吧。镰刀自2016年发布以来BoardGameGeek一直是排名最高的游戏之一,因为它的设计非常均衡,随机性很小,并且在一款游戏中使用了许多不同的机制。但它伴随着一条陡峭的学习曲线-无论是规则还是策略-这使得游戏成为数字改编的理想选择。

Asmodee Digital已经确立了自己作为高端版游戏端口的主要开发者的地位。发布的版本剪刀:数码版到蒸汽(同时适用于Mac和Windows),而且它非常出色。镰刀可以轻松地在桌面上花费两个多小时,但是现在更多的玩家可以通过一个优秀的教程和一个聪明的UI来访问它,它可以保持屏幕清晰,同时确保玩家可以获得关键信息。这很重要因为镰刀需要你跟踪大量的事情:你正在生产和花费四种不同的资源,收集三种货币形式(黄金,权力,和流行程度),并试图达到大约12个可能的目标中的六个(例如得到八个工人,建造所有四个建筑,或者在一个回合内达到16种力量)。数字化镰刀为你处理所有这一切,跟踪你能做什么,你还有什么要做,以及哦顺便说一下你忘了你有权这么做吗?关于…的规则,没有任何直觉可言。镰刀这是一种游戏,即使是有经验的玩家也有可能窥视规则手册。该应用程序处理所有这些都相当顺利,提供鼠标过关提示,让你知道每个选项做什么,以及一系列的问题和确认对话框,你可以采取的每一套行动。

在……里面镰刀,您可以依次选择一个操作,但是如果您有正确的资源,则可能需要进行相关的第二个操作。除了罕见的例外情况,您不能在连续的转弯上使用相同的操作,但是您可以在构建地图的区域以实现某些目标时提前计划几个回合的操作。与其他玩家的互动有限-战斗是存在的,其中一个目标是赢得两场战斗,但战斗既不是赢得比赛所必需的,也不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因此长期策略是可能的,也是必要的。随着游戏的进行,如果你计划得很好,你的行动就会变得更强大,所以你一次就会产生更多的资源,或者获得更多的奖金。你可能需要一半的时间才能达到你的第一个目标(在屏幕右下角的玩家图标上显示为一颗星星),但在那之后,你会发现自己每过几圈就会碰到一个新的目标。一旦任何球员都达到了六个目标,比赛就结束了,得分也就开始了。玩家通过收集硬币、地图上控制的区域和为取得成就而放置的星号获得积分。在此之后,每个玩家根据他们最后的“受欢迎程度”得分获得一个乘数。因此,你可以成为第一个达到六个目标的玩家,但仍然没有赢得比赛,因此,延迟终局触发有时可能对你有利。

您的个人球员垫有两行四个动作空间,虽然其中一些空间提供了两个不同的行动选择。例如,左上角的空间可能会让你每个移动两个单位-一个空间,或者获得一个金币;然后,如果你已经拥有了资源,你可以花两个油来升级你垫子上的一个空间-比如把你的移动能力从两个单位提高到三个单位。游戏将提示你接受每一个决定,并提醒你,如果你忘记采取行动。如果你缺少资源来做一个底部行的动作,游戏会在屏幕的底部清楚地显示出来,而不是强迫你数油量或者找出为什么这个动作是不可用的。这对于某些提供一次性奖励的动作尤其重要,而这种奖励并不是从数字玩家地图上立即就可以看出的。(我经常试图过早结束转弯,因为我忘记了我应该得到奖金。)

屏幕上的显示设法将您需要的信息保持在一次单击内,同时不将地图(以及操作)所在的屏幕中心弄乱。你可以把顶部的栏扩大到右边,看到你在上面提到的所有类别中的计数,以及你在一些目标上取得了多大的进展,你也可以把它扩展到屏幕的主区域,看看对方球员站在同一区域的位置。您可以打开屏幕左侧的几个文本屏幕,提供信息,比如列出您可以达到的所有可能的目标,或者为这个游戏处理的两个私人目标。开发人员还做了出色的工作,确保在地图上突出显示的区域或播放器垫上的选择是充分区分他们的颜色。你也可以在任何时候得到最后分数的预览,看看你是否准备好结束游戏,或者你是否需要购买更多的人气来提高你的乘数。

蒸汽版本镰刀已经为我顺利运行了几个月,尽管AsmodeeDigital已经推动升级到我正在玩的早期访问版本。这个教程很长,但完全是必要的,我觉得至少在完成游戏后,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尽管与容易的AI玩家进行了几场比赛才能掌握规划过程的诀窍)。在屏幕上仍有一些地方发生了不清楚的事情-比如,作为克里米亚派,我有特殊的能力使用两种力量的战斗卡来代替资源,但直到游戏结束后我才意识到这一点,我查了一下。经验丰富镰刀玩家可能知道这些规则的古怪之处,但新玩家可以在屏幕上使用更直接的解释。

对于如此复杂的应用程序来说,这是一个小问题。我不是桌面版的超级粉丝镰刀然而,我发现这个应用程序一直很有趣,即使在我还在学习游戏的时候,我的时钟也经常被容易的对手清理掉。这种快乐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这场比赛打得有多快,整个对抗三个机器人的游戏只需要半个小时。这是一个价格昂贵的棋盘端口19.99美元,但桌面版售价80美元数字版比我玩过的任何其他棋盘游戏应用都更能融入到它的设计中。剪刀:数码版为将复杂的欧式纸板标题移植到数字领域设置了新的标准。在Asmodee Digital的流水线上还有其他一些重要的产品-包括造地火星今年晚些时候格洛曼港在2019年,桌面游戏玩家和电子游戏玩家都应该被鼓励看到这个版本和它已经发布的一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