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大战SN最后一场Duke自我救赎,少了羞男的IG究竟少了些什么?

在今天进行的比赛中,IG战队先是在胜者组被新银河战舰TOP二比零击败,掉入到了败者组,但是在三局大战中,IG最后一波靠杜克的螃蟹大招恐惧到了司马老贼成功完成了翻盘,杜克在饱受质疑后成功来了一波神级操作完成了自我救赎。

在这届德玛西亚杯冬季赛上,刚刚回国的世界冠军IG肯定是受到大众所期待的,但是IG战队在出征名单上却没有羞男的身影,羞男因为手伤而留在了韩国治疗,所以这次德杯上的是一直被大家当吉祥物看待的杜克。虽然贵为双冠选手,在S6的时候是SKT战队主力上单选手,以顶级薪资来到IG战队,但是在今年的比赛中,杜克上场的效果却并不如羞男这一位RANK出身的选手,往往在他上场的时候IG总是会吃上一些亏。

这次德杯全程上的杜克选手,虽然我们看到杜克在上单这个位置上对上谁都不吃亏,甚至在单带上面还有自己独特的理解,但是三天的比赛看下来,尽管没有吃亏,但是IG战队在上路也没有任何的优势,往往都是靠着中野联动打出优势。在今天大战SN的三局中,杜克总算是证明了一波自己,在第三局非常关键的时刻,杜克凭借自己在线上的压制,厄加特肉了起来顶在了前排,几波团战中都成功大招拉到了人打出了恐惧的效果,尤其是在最后一波,恐惧到了SN的核心司马老贼,最后和肉鸡一起击杀了司马老贼,成功拿下了比赛。

虽然杜克今年完成了一波自我救赎,但是我们还是理性的来看待一下IG的两位上单,相信大家都明白,尽管杜克这波操作很溜,但是大家还是觉得羞男上IG会更强。在羞男上场的时候,往往IG会照顾一下上中两位选手,在BP方面往往还会留给羞男来康特对面,羞男上了之后,宁王的选择也会变多,不再只是单纯的帮助肉鸡中路打开局面,还会来上路支援军训对面上单。

换句话来说,杜克虽然很稳定,但是成为不了IG的核心,如果是羞男上的话,IG就多了一个主宰比赛的核心,羞男能够成为一个接管比赛的选手,杜克虽然很强,但是还是过于老油子了,而且他擅长的单带在这个版本也不吃香,所以说IG在羞男在的时候会更有压制力一些。

接下来IG将会再次来到决赛对战TOP,让我们期待这场世界冠军与黑马之间的较量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