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将对所有行业产生影响,运输业也一样,它如何影响运输业?

物联网将对所有行业产生影响,运输业也一样,它如何影响运输业?物联网在道路运输作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得到了广泛应用,从温度操控和猜测停机时刻到下降轮胎爆裂的风险。根据Statista发布的一项查询,制造、运送、物流和配件作业将在两年内出资400亿美元在物联网途径、体系和效力上。物联网将从底子上改动悉数作业,交通也不破例,它越来越依托技术。那么,物联网是怎么影响运送业的呢?

运用物联网传感器收集车辆和轮胎数据。为车辆配备物联网传感器比早年更简单收集和剖析车辆数据。传感器收集的数据使整个车队可以实时跟踪、监控、剖析和维护。轮胎制造商大陆公司最近推出了一个名为ContiConnect的数字轮胎监控途径,该途径由三部分组成,首先是安装在轮胎内衬上的轮胎传感器,用于测量轮胎压力和温度。

该体系的第二部分是一个庭院阅读站,相当于安装在公司网站上的商用车辆定期经过的\"网关\",例如,它可以安装在洗车车间、加油站或安全查看站等。宅院阅读站是轮胎传感器和大陆公司软件途径之间的\"桥梁\"。当车辆经过期,它可以读取传感器上的数据并将其发送到布景进行剖析。第三部分是根底软件,包含团队运营商可以用来监控轮胎的门户网站。例如,它将闪现轮胎的前史,以便进行回忆性剖析。

此外,当发现特定问题并需求维护时,体系会经过电子邮件或短信向团队司理发送告诉。易腐货品的运送,然而,问题不仅仅是轮胎,在运送作业中运送的许多货品都是易腐的或生态灵敏的,这类货品可能会遭到高温或低温、振荡、冲击和湿度的影响。在医疗作业,运送生物产品和生物药物的车辆在运送过程中有必要坚持必定的温度。在施行物联网应用时,假定温度条件违背设定值,驾驭员和操作管理人员将收到警告信息,这可以防止潜在风险和危及生命的结果的发生。恪守法则,越来越多的政府法规对道路运输业产生了影响。

电子记载设备( ELD )方针于2017年末收效,要求悉数轿车运送公司在其车辆上安装电子设备,以自动记载司机的作业时刻。根据规定,卡车司机每天的驾驭时刻不得逾越11小时,并且有必要休憩10小时。在这项方针收效之前,大多数司机,假定不是悉数司机,都会用手动日志记载他们的驾驭时刻。一些大型运送公司现在已经在他们的车辆上安装了ELD,而甚至一些较小的运送公司也底子满意了要求。

削减浪费,明尼苏达州的上湖食物公司运用物联网技术记载查看过程中的问题。移动ELD解决方案使司机可以运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记载开车前后的查看,数据被传送给运送公司,悉数问题都被记载下来。这供给了一种活泼有用的维护形式。连接到物联网的卡车可以帮忙优化维护计划,防止不必要的里程和车辆放置时刻。物联网为优化公司的日常事务创造了先决条件,使公司可以改善交给战略,下降运送本钱或削减排放。

例如,假定两个司机从同一个当地出发,运用不同的旅程抵达同一个目的地,传感器数据将供给重要的见地,例如哪个司机更快抵达目的地,支付更少的费用或节约更多的燃料。像上湖食物相同,优化是首要方针,这使得公司可以简化和标准化其交给流程。防止停机或更快地断定停机时刻车队运营商的另一个要害范畴是车辆停机,这被认为是卡车维护的最大开销之一。假定车辆意外停下,本钱会敏捷上升。

物联网应用程序为车队悉数者供给重要信息,有助于防止未来的缺点,如发动机问题,或许至少更快地辨认它们。道路运输业将从物联网解决方案中收获颇丰。从温度操控和猜测停机时刻到削减被刺破的风险轮胎,车队悉数者和物流协调员将越来越多地运用这项技术来为客户供给更好的效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