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G大运存带你畅快游戏,选择这款手机吃鸡稳了!

8G大运存带你畅快游戏,选择这款手机吃鸡稳了!

如今大火特火的手机游戏,莫过于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了,想要畅快淋漓的吃鸡,有一台性能强悍的手机必不可少,不仅硬件很重要,和游戏厂商的联合优化也很重要。本期就为大家推荐一款吃鸡手机,标配8G超大内存+联合特殊优化,那就是今天的主角——OPPO R17。

R17搭载骁龙670处理器,八核心2.0Ghz主频,GPU升级为Adreno615,相比较上代性能提升30%,同时功耗更低,应付吃鸡手游不在话下,加上R17高配的8G大运存,吃鸡的同时运行多个后台无压力!在我们玩游戏时,中途切出用其他应用在回来游戏后台也不会被杀掉。

OPPO R17正面更是采用了一块6.4英寸的水滴屏,这样的全面屏带来的视野优势,简直堪称硬件"开挂",吃鸡时能带来广阔的视野优势!这块屏幕材质为AMoled,相比较LCD屏动态响应度更高,简单说就是用起来更跟手,玩游戏时顺滑流畅。

除了硬件优势,R17还联合了腾讯进行了游戏优化,能够充分榨干硬件的性能,测试中R17在运行吃鸡游戏时,能提供十分稳定的帧率表现,其中不乏优化的功劳。这种游戏厂商和手机厂商点对点的优化,能最大程度地发挥出手机硬件的性能优势。

另外,OPPO R17独特的腰线设计使得握持手感绝佳,长时间拿着手机吃鸡也不会累,解决了吃鸡中一个关键的问题,就是玩久了手指会很累,相信很多朋友对这个问题有所体验。在旗舰机中,得益于其腰线设计,R17的握持手感处于一流梯队。R17还内置3500毫安时大电池,玩一下午吃鸡无压力,经常玩游戏的朋友肯定切身体会过手机续航的重要性。另外R17还支持OPPO主打的VOOC闪充,能够及时补充电量畅快吃鸡!这样一款性能、续航、屏幕、手感俱佳的手机,选择它吃鸡稳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