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各地游戏发行商与开发者纷纷发来圣诞贺词

3dm祝大家圣诞快乐,但更重要的是,全球各地的游戏发行商和开发者都在纷纷向玩家们发送电子圣诞贺卡和视频。

PS4的玩家们已经收到了PS4圣诞动态主题,有人猜测里面的“S”代表着次世代PS主机的标志性字体。此外,《杀戮空间》《星之海洋》《守望先锋》《精灵宝可梦Go》《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堡垒之夜》都推出了圣诞主题皮肤,GTA OL更新了雪景地图,《命运2》上线了圣诞季任务,总之几乎所有带网络功能的游戏都在祝玩家们圣诞和新年快乐。

虽然R星什么都没说,但他们已经悄悄在《荒野大镖客2》里加入了圣诞装饰。《杀手2》可让玩家装扮成圣诞老人,包括胡子。《寒霜朋克》加入圣诞主题任务更新,免费加入新建筑和新选择。《美国末日2》公布了一张温馨的汽车火炉壁纸。索尼圣塔莫尼卡公布了一张《战神》限量海报。配音演员David Hayter(斯内克)和Cam Clarke(液体蛇)一起朗诵圣诞小诗,PS博客发表了大量开发者的圣诞卡片。

小岛秀夫:

R星工作室在《荒野大镖客OL》中偷偷加入了圣诞颂歌:

索尼圣塔莫尼卡工作室正在推销之前我们报道过的油画:

Treyarch——快上线和我们一起参加圣诞季的大破坏:

Guerrilla工作室的圣诞祝福:

DOOM——终极雪橇之旅!节日快乐:

顽皮狗全体成员祝大家节日快乐:

Insomniac Games——祝你的节日充满惊喜:

来自劳拉克劳馥和《古墓丽影》团队的节日祝福:

Bend工作室全体成员向大家献上圣诞问候:

世嘉全体成员献上最美好的祝愿:

Bungie ——感谢又一只美味的火鸡。现在这家工作室闻起来像篝火。好闻的篝火。节日快乐:

Bubsy很恶毒,但依然祝你节日快乐:

❄️☃️节日快乐!人生模拟者们:

《文明6》“风云变幻”——我们正在放圣诞节假,在未来的两周里没有任何《文明》的新消息。不过我们会用其他内容填补这段时间,请保持关注。祝大家节日温暖精彩,期待在2019年看到大家(并发布扩展包):

《德军总部》——节日快乐,从我们的大家庭到你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