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着急买手机就等一等吧!2019年最值得我们期待的三款手机

2019年倒计时8天就来了,2018年你的所有愿望都实现了吗?

三星S10

三款S10系列手机将会首发超声波指纹识别,虽然同样是屏下指纹识别,但超声波指纹识别跟vivo、OPPO的光学指纹识别不一样,适用场景会更广泛,对湿手、脏手的宽容度更高。S10和S10 Plus的外观设计相似,相比起以往的机型,S10系列都有了不小的改变。正面采用了最新的屏幕开孔方案Infinity-O,左右曲面和极窄边框让屏占比惊人。据称三星S10+采用了由标准镜头+广角镜头+长焦镜头组成的三摄镜头组,由此它也将成为三星旗下首款三摄旗舰。除此外,超声波屏幕指纹识别的加持,让三星S10+的指纹识别速度更快。作为新一代安卓“机皇”,三星S10+的最高存储将达到1TB,最大运存或为12GB。针对发售市场的不同,三星将提供骁龙845和Exynos 9820不同处理器版本,并会配备Bixby独立按键,放弃虹膜识别。大家一起期待吧!

第2款值得期待的就是小米9

小米9将接纳双版本,分袂是6.0英寸和6.4英寸。两个版本所接纳的措置器也不合,低版本搭载骁龙7150措置器,高配版则是骁龙855措置器。高配版除了搭载骁龙855之外,还将装备三摄设计,主摄为4800万索尼IMX586传感器,详细为4800万+1300万+1600万像素三摄组合。小米9采用COF封装工艺的OLED屏幕(至于是否还是三星AMOLED屏幕现在还不清楚),标配8GB运存,预装基于Android P的MIUI。目前只有水滴屏方案,出于成本考虑,不会有挖孔屏版本。屏幕是6.4英寸,AMOLED材料;处理器将配备高通8150,整个系统将存储6GB和64GB。至于相机,后置相机已经从双摄像头变成了三摄像头,主摄像头有4800万像素。除了支持无线充电和5G网络功能外,手机电池容量为3700mAh。大家一起期待吧!

第3款就是华为P30

为了实现目标,华为可谓机海战术不断,都到年底了,还有荣耀V20和华为nova4两款重磅新机发布,这两款新机最大亮点就是在外观上的重大改进,并且都是主打拍照,都是首发索尼IMX586传感器,对应的就是4800万像素的三摄!华为P30和P30 Pro的保护壳,其中P30的背部造型似乎和P20 Pro相似,基本可以确定就是后置三摄组合,而P30 Pro则有所不同,保护壳上摄像头的位置更长,并且还多了一个孔,也就是说华为P30 Pro将是采用四摄组合,同时还增加了一个氙气闪光灯模块位于右侧,也就是华为P30 Pro将采用四摄双摄组合。华为P30 Pro很有可能会首发搭载索尼全新的IMX607传感器,其像素达到3800万,CMOS尺寸为1/1.8英寸,传感器尺寸面积属于目前顶尖,由此带来的优势就是成像质量惊人的提升,在色彩还原、细节捕捉、弱光环境成像等方面都会带来不错表现。参考华为P系列以往的定价策略,华为P30系列起售价或为4000元左右。从目前曝光的的配置、特性来看,它已经有不少让人惊喜的地方,包括超高像素的后置3/4摄、麒麟980、10G内存等,相信这将会是2019年上半年旗舰新机中比较有竞争力的一款。大家一起期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