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男开黑后续曝光,大司马青铜排位连演49盘

近日,大司马演员事件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连续输掉几十局排位稳固在青铜局,实在是让人难以理解。之前大司马就被曝光过欺骗观众,在刚刚回归后曾打两把英雄联盟以证自己实力未减,然而声称是打钻石局的排位也被细心地网友发现其实是白银灵活排位,为了在直播效果而这样欺骗观众,这种行为真的是有些过分。对于主播虐菜的行为,拳头公司也是有明确规定的,主播虐菜是绝对不允许的,,因为这样的行为会让新手玩家的游戏体验感变得极差,严重破坏电子竞技的公平性,而大司马几十盘排位坑了那么多队友,真的不应该是主播做的事。

其实自从前段时间的跳槽风波以后,大司马的直播质量就一直在下降,不少大司马的粉丝都表示几乎学不到什么游戏技巧了,观看大司马的直播就是为了学习各种英雄的战斗技巧,而如今大司马却靠着直播虐菜混迹低端局积攒人气,自然也降低了一些粉丝观看直播的积极性。

还有就是早在年初官方就严令禁止主播有低端局虐菜行为,不仅影响了公平竞技的原则,而且会损失大量萌新玩家的涌入,大司马这种虐菜行为就是顶风作案,而且拳头公司明年就将推出新的规范严整虐菜主播,看来对大司马封号的惩罚已经在来的路上了。不过虐菜这种行为在英雄联盟主播界已经不算什么新鲜事了,平台主播那么多,想要严重规范其行为恐怕不是一天两天能做到的,毕竟涉及到游戏的公平性竞技原则,希望有像大司马这类虐菜行为的主播能及时悔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