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一月份将进行王者荣耀史上最大更新,看完后我的手机在哀嚎

坦率的说,囧王者蛮期待这次新赛季更新的,S13赛季打的也太久太久了,真心累得慌。昨天在KPL总决赛上,官方终于爆料了新赛季更新的具体内容了。

而且官方宣布,这次更新将是王者荣耀史上最大更新,囧王者估摸着怎么样也要来个天翻地覆的变化吧。来点大的改变吧,现有的模式已经无法满足玩家日益娴熟的技术和意识了。

从给出的动画来看,最明显的几个改变

就是主宰(大龙)竟然长高了,主宰坑都站不下了。“天哪,你可真高”(用魔兽世界中女侏儒的语音念),如果改版后主宰真的变得这么高,小鲁班又要多几种死法了(自卑死)。再就是在峡谷中,多出来了一条东方神龙。在动画中,我们隐约可以看到,有一条东方神龙在峡谷中环绕飞行。就是不知道这条神龙,到底是什么个来头,具体有什么作用?

另外一个改变就是黄buff。之前,天美在多个场合多次提出了黄buff的概念。囧王者估计这次大更新中,黄buff可能会正式登场。

最让囧王者揪心的改变就是,据说画面又要细致了。我好担心自己的手机跑不动了,拜天美的渣优化的福,现在囧王者的7p已经越来越扛不住王者荣耀的负优化了。难道新版本就是逼着我去换手机吗?我本来还想着再战个2年的。我脸上笑嘻嘻,内心MMP。囧王者最期待的改变,竟然没有出现。那就是天美,压根没有谈过如何避免460的出现。做得再好看,460一样制裁我们。与其花心思去优化这些,真的不如去吧460优化好。我真的不想被卡得掉星星了,你们肯定是希望我摔手机,然后刺激中国手机市场的繁荣发展。

现在已经临近赛季尾声了,还没有打上王者段位的小伙伴,可以在这几天集中冲一下分了。赛季末的钻石,星耀段位真的比较好打。我们再多等个2周的时间,就可以看到这次号称王者荣耀史上最大的更新了。你们期待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