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书奇谈》时隔十年的回归,玩家:冷饭不是这样炒的

十年之前,在那个端游还没死的年代,国产游戏基本分为两大阵营:即时制网游和回合制网游。但是时至今日,端游已死,即时制网游玩家仍旧是无法理解回合制的乐趣,而回合制玩家仍旧是乐在其中。所以说对于游戏的玩法,可以不喜欢,看着就行了,因为我也也不喜欢回合制。

如果说《梦幻西游》、《大话西游》这类游戏在当年属于超一线作品,那么《天书奇谈》只能算得上二流的存在,这种说法绝对不是贬低,因为在那样一个年代,即使是二流,仍旧拥有无比庞大的玩家群体。所以不得不说《天书奇谈》生在了一个好的时代,以至于让它成为了无数玩家的童年。

对于官方说的8000万用户的回忆,大家也不用去质疑去反驳,就像三亿玩家的鼠标梦一样,众所周知,在中国,一以上的数词,都是虚指。就像别人问你吃水果不,你说给我来两个,这个两,并不是明确对应数学上的含义。所以三个亿也好,八千万也罢,都只不过是一种适当的中国式修饰。

《天书奇谈》这款游戏开测前,大批的玩家前来回忆童年,回忆青春;游戏开测后,那些玩家从童年的梦里醒来,穿着内衣就被丢到了屋外零下一度的环境之中。我觉得,这应该是情理之外意料之中的情况。这些年,卖情怀炒冷饭的作品我见过太多,但是像《天书奇谈》这样耿直的还是第一个。

瞧瞧这首充页面,这就是旧时代非主流游戏造型,加上了新时代坑钱套路,组成强势劝退玩家的恶心二连。众所周知,要想冷饭炒的香,情怀佐料少不了,但是《天书奇谈》这款手游貌似只忙着将冷饭炒热,匆匆出锅却忘了加佐料,于是便出现了这样一款食之无味的作品。十年之前,我刚认识你,你还挺好玩;十年之后,我不认识你,你离我远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