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尔公安分局抓获3名吸毒人员,“决胜50天”再添战果!

在“决胜50天”攻坚会战中,海拉尔公安分局坚持“露头就打、不推不拖、从严惩处”的原则,将治安防控和专项打击有效结合,不断强化措施,坚决打好收尾攻坚。近日,海拉尔公安分局抓获三名吸毒人员,为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12月15日,呼伦街派出所民警经工作获得线索,海拉尔区一名丁姓男子有吸食毒品嫌疑,并依法将其传唤至派出所内接受调查,经询问,该男子名叫丁某某,2017年3月曾因吸食毒品被满洲里市公安局办理强制隔离戒毒,2018年12月14日21时许,又再次吸食毒品。

12月16日,巡逻防控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于海拉尔区某网吧上网的闫某某涉嫌吸食毒品,遂将其口头传唤至海拉尔公安分局呼伦街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询问,闫某某如实供述了于11月份吸食毒品大麻的违法事实。

12月18日,奋斗派出所民警通过工作获得线索,海拉尔区居民梁某涉嫌吸食毒品,为迅速锁定嫌疑人,所领导立即向分局合成作战室发起协查请求,并与巡防大队侦办案件线索进展串并。经调查发现,梁某在满洲里市有活动线索。办案民警连夜驱车赶往满洲里市,经过两天的工作,在满洲里市华都大厦一出租屋内将梁某抓获,并依法将其传唤至奋斗派出所进行询问,梁某对自己因好奇吸食大麻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丁某某、闫某某、梁某已被海拉尔公安分局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