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肩华为Mate20,荣耀V20跑分超过30万分!

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荣耀V20将在12月26号发布,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目前荣耀V20已经在各大平台开启了预约。而该机的各种相关信息也逐渐被曝了出来。前不久,针对这款智能手机的跑分,安兔兔曝光的跑分为29万多,前两天再次爆出27W左右。对此,这显然是不符合海思麒麟980处理器的跑分成绩。值得注意的是,安兔兔也解释道:这应该是荣耀V20没有开启性能模式。如今,最新的消息显示,开启性能模式后的荣耀V20获得了比较华为Mate20的跑分成绩了。

具体来说,新的荣耀V20跑分再次出炉,其综合跑分超过了达到308121分。在安兔兔评测平台上,荣耀V20的CPU成绩达到115696分,GPU跑分达到111696分,UX跑分为67916分,MEM跑分为12813分。在CPU、UX以及总分上,荣耀V20的跑分成绩都超过了99%的用户。那么,问题来了,在安卓旗舰手机市场,荣耀V20的性能到底如何呢?对此,参考2018年11月份的安兔兔手机性能排行榜。荣耀V20的308121分,仅次于华为Mate20,就华为Mate20这款手机,于2018年10月份发布,是华为旗下第一款搭载海思麒麟980处理器的机型。

在此基础上,荣耀V20的跑分成绩超过了华为Mate 20 X、华为Mate 20 Pro、荣耀Magic2、小米8、一加手机6T等多款安卓旗舰手机。同时,在业内人士看来,如果荣耀V20优化好之后,这个分数还能在涨,毕竟荣耀V20也是搭载了THE NINE液冷散热技术。THE NINE液冷散热技术的散热设计理念来自于传统笔记本电脑散热的原理和思路,旨在强力的散热能力支撑发挥极致的CPU&GPU性能。当然,对于华为和荣耀来说,都不是特别强调手机的跑分成绩。换而言之,对于一款智能手机的综合使用体验,跑分成绩仅仅只是一个影响因素,而不是全部。

最后,在海思麒麟980处理器的基础上,荣耀V20这款智能手机将使用6.4英寸的魅眼全视屏,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4800万AI超清摄影技术,同时还拥有4000毫安大电池。22.5W快充等升级。而且据悉其价格也将会与华为NOVA 4相近,也即应该在3000元上下的售价,可以说荣耀V20确实是将顶配做到了标配。总的来说,对于如今的华为手机,荣耀V系列应该会长期定位3000元档的手机市场。对于这一档次的智能手机市场,还包括了小米、OPPO、vivo、联想、魅族等智能手机厂商的旗舰手机,也即竞争会非常激烈。对此,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