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完美的角色定制系统,让你体验不一样的角色扮演游戏

《Sword Art Online: Fatal Bullet》作为《SAO》系列在家用机平台的最新作,本作最大的特点就是以原创主角的视点体验充满了枪支与战火硝烟的废土世界GGO。以粉丝向游戏的角度来说,本作的游戏素质还算可以接受,然而《夺命凶弹》中依旧多多少少存在一些会影响游戏体验的问题。

游戏的动作方面没有认真去体验,所以只抱有基本的流畅感来决定。指令方面虽然鸽子各自判断有时候很乱,但是基本行动还是多亏了它。全体集中的速度略微欠缺紧张感,速度方面不太明显?大概吧。集中攻击的火力真强.装备&道具:枪械方面只打过一会手枪系,后面看到冷血我永远喜欢手动扳机就一直是纯狙击了,以个人而言这种数量的材料类型我已经挺满足了。

游戏前期已剧情为主,那也是你玩的最开心的时候。后期就是无限刷武器和饰品了,异常单调。到这时候你就知道了什么叫粉丝向游戏。不过游戏还有换装,DLC也解锁了换饰品。满足了外观爱好者的需求。游戏还有线上模式,对战基本没人,共战目前刷R11人挺多,就是这个网络,无奈无奈。

总体这款游戏有那么一分可玩性,但这游戏的策划是真的睿智,我想也只有真爱粉和急于通关博取成就感的玩家才会去拼命打真结局。作为一名刀剑粉,在情面上给了个赞。好,讽刺结束,这游戏是18年3月出的,令我感到意外的是,直到8102年年末,这游戏仍然在保持更新(包括DLC)这说明制作方还在完善这款游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