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小哥用无人机制作吊床,飞着逛街躺着遛狗,看呆过往行人

无人机就是没有人驾驶的飞机,它是利用无线电遥控和 自备的程序控制装置操作。其用途非常的广泛,不管是 国家军事方面的监测和勘探,还是个人用于高空拍摄都 是非常不错的。这些年无人机开始广泛的应用于普通人 中。

有人就用无人机制作了一款不用手拿的无人机雨伞,当 然还有其他的一些关于无人机方面的应用,不过这些对 于下面要给大家讲的这个无人机,神仙般的操作来说就 显得单调了。

国外有个小哥就设计了一款,体积庞大的四旋翼无人机 载具吊床,可以说既新奇又好玩,引领了另一波高科技 的时尚。

这种四旋翼无人机载具吊床是由四个大型的无 人机组成,它看起来有些超凡脱俗,内在设计却有些特 别。无人机的四个角分别安装了工字形的黑色塑料,而 操作者只需控制手中的遥控左右掉头的功能就可以了, 在无人机的下面就吊着一个网状的吊床,一般情况下这 种吊床可以容纳一个人乘坐,飞着逛街躺着遛狗都没有问题。

使用者可以很方便的通过遥控操作,惬意的在空中来回的飞翔,想必这样的画面肯定会非常的惹人注目。这款无人机载具吊床不只是单调的来回飞翔,它还可以遛狗调戏路人,是不是非常的有意思呢?

当然上面所说的这种无人机吊床只不过是一个设计创意 ,就目前来讲这种设计的理论是没有问题的,不过如今 还没研发出相应的设备。而对于这款产品到底什么时候 才能够研发出来?什么时候才能够进入市场?这个我们 只能拭目以待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