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7 Pro在颜值和拍照方面都是一款非常适合女性使用的手机!

说到拍照手机这一块,OPPO怎么能少呢?这款手机当初是主打拍照系统的,而且这款手机的充电技术也是相当的厉害,当时这款手机就是靠着“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才出名的,而如今这款手机也是在不断的上升,让手机的颜值和性能也在提升,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OPPO的手机怎么样吧!

我们看到的这款手机就是“OPPO R17 Pro”这款手机充正面看起来也是非常的有颜值的,这款手机以小编的经验来看,他是2018年下半年生产的,因为上半年是流行刘海屏的,而且下半年是流行水滴屏,而这款手机就是水滴屏所以说小编的推测是没错的。

OPPO的是主打颜值跟拍照的,所以这款手机对很多女性来说是非常值得买的,因为女性用的话可以衬托出女性的眼光,而且拍照也非常的不错,也是女性比较喜欢的。

而这款手机的背面是玻璃材质设计的机身结构,让整款手机看起来是非常的不错的,而且手感也是非常的棒,而且在相机方面上这款手机的正面是搭载了2500万的AI智能塑像功能,能拍出很美的你,而背面是搭载了三颗摄像头,后置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TOF 3D 立体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AI超清引擎,普通拍照,人像,视频,专业模式,夜景,全景,萌拍等非常的适合女性用的手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