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游预订升温 游学最热

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 潘福达)暑期游预订正不断升温。相比国内众多旅游目的地,选择出境旅游的人数呈逐年增加的趋势,亲子、游学等主题游最受追捧。途牛旅游网近日发布数据显示,50%的家长能接受2万至3万元人均花费的海外游学产品,另有17%的用户更愿意以人均花费3万以上的价格,选择海外游学产品。

暑期是一年中的出游旺季,也是学生族出游的高峰期,亲子游、游学游等主题游十分火爆。驴妈妈旅游网出境游负责人称,截至目前,暑期出境游预订产品中,学生族、亲子家庭预订人次占比达60%,未成年学生的出游年龄主要集中在6岁至15岁。

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成为游学游的热门目的地,哈佛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墨尔本大学等名校吸引着众多亲子家庭前去游学,游学夏令营等主题产品也受到学生和家长关注。“除了常规的海外游学产品外,近年来更加个性化的游学 ‘微定制’线路受到了越来越多家长的关注。”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说。

从预订情况来看,今年暑期除日本、东南亚等热门目的地预订火热外,受签证办理时间影响,目前欧洲、美国、澳新、非洲等出境长线目的地预订人气持续攀升。

虽然出游赶上了旺季,但价格同比却有所降低。“和去年相比,受人民币升值带来的利好影响,今年出境游整体价格较去年暑期下浮5%左右。欧洲、美国等地区购物、餐饮消费价格也降低了,出游相对更划算。”上述负责人表示。

暑期哪些目的地最受欢迎?驴妈妈旅游网数据显示,出境长线游方面,俄罗斯、美国、毛里求斯、英国、澳大利亚位列预订人气前5名。目前世界杯主题游线路预订已进入冲刺阶段,受俄罗斯世界杯及签证利好影响,到俄罗斯进行暑期旅游的消费者数量大增,这也使得俄罗斯成为长线游“人气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